33個州呈上升趨勢,福奇再一次發出警告,現在這麼做還為時過早

 美國作為世界上疫情最嚴重的國家,自然備受各國和世衛組織的關注,而對於美國疫情真實情況,各國都保持著懷疑態度,據目前知道的情況來看,美國33個州新冠肺炎疫情情況,已經全然呈現出絕對的上升趨勢,這對於美國來說,簡直猶如晴天霹靂。事實證明,美國雖然早一步研究出新冠疫苗,並且迅速進入了全面的接種緩解,但是國內目前保留的疫情危機仍然十分嚴重。對此,美國傳染病學專家福奇再一次發出警告,稱現在這麼做還為時過早,必須引起高度重視,否則後者將會變得更是不堪設想!

美國疫情數據持續增長

綜合美媒的各方報道顯示,近段時間之內,雖然藉助著很多外界力量的支持,但是全美境內的疫情危機仍然嚴重。據了解,目前美國內部有33個州的新增確診新冠肺炎病例,都整個呈現上升的趨勢。所以為了避免更是嚴重的情況發生,美國新冠病毒研究專家小組成員福奇,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表明態度,稱以目前的情況來看,美國疫情數據出現再次激增的可能性非常大。

福奇表示,人們應該清楚的是,目前新冠病毒的變異毒株正發揮著越來越大的「作用」。這些變異毒株的出現,讓美國新增確診人數的上升,有了更多的可能。雖然不是全部,但是也相當嚴重。當然,關於民眾在春假頻繁出行以及忽略防疫措施重要性的問題,也是非常關鍵的因素。事實上,目前在美國內部的很多地區,確實是已經解除了嚴格的封禁措施。福奇認為,這樣的節骨眼上使用這樣的措施,到底還是太早了!眼下還絕對不是放鬆的時候。

福奇表示,當新冠感染的疫情數字真的從一個高峰開始下降,那麼到了一個關鍵的節點才意味著真正的穩定。往往這個時候,是非常危險的,這很容易導致疫情數據的進一步提升,所以關於這個情況,必須要引起高度重視。但恰恰相反目前所呈現出來的現實問題是,人們所擔心的,是剛好正在發生的,這釋放了非常危險的信號。

美衛生官員作警告,拜登推出新計劃

面對福奇所擔心的,美國公共衛生官員同時做出警告,稱避免發生疫情的反彈,任何地區的放寬限制都還不是實施的時候,這隻會讓更具傳染性的病毒,有更多擴散的機會。事實證明,越來越多的專家開始認為,當前對疫情問題的鬆懈,使得病毒的蔓延軌跡正朝著讓人們不安且難以承受的方向發展著。若不及時控制,整個感染風險會進一步加強。

對此,美國總統拜登還推出了一項新的計劃,即「90-90」計劃。拜登表示,等到四月中下旬, 美國超過百分之九十的成年人,都可以實現有條件的接種疫苗。而為了更好的幫助疫苗接種工作迅速完成,美國目前已經為美國境內1.7萬家藥店提供了疫苗。拜登計劃確保的是,他要保證所有滿足條件的成年人,可以在方圓五公里的範圍之內找到疫苗的接種點,完成疫苗的接種。

拜登喊話各州注意口罩令的強制恢復

數據顯示,在過去短短一個星期的時間之內,美國的單日新增新冠確診人數已經突破了六千例,再度創下了新高,這不免引人唏噓。雖然很無奈,但是美國內部對於疫情不重視的現象還是普遍存在著。為了進一步減小危機的爆發,拜登政府特別對各州州長加以呼籲,要求各州能夠按照法律的要求,強制性要求公民們來服從口罩令的實施。

拜登強調,這並不是政治,所以如果真的放鬆警惕的話,那麼在使得疫情出現反彈的同時,會讓整個美國陷入陰霾。因此,美國所有的人都應該認真對待病毒,只有這樣才能江都病毒的感染率以及死亡風險,讓美國的混亂局面得到充分的緩解!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