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所野戰醫院豎起!500架戰機就位,10萬大軍壓境,烏克蘭的末日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4月9日的消息稱,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發言稱:由於烏克蘭方面重新展開了內戰的戰鬥,俄羅斯方面出於對自身安全的考慮,此時將實施相應的防禦措施。如果烏克蘭內戰的戰火燃燒到俄羅斯邊境,屆時,俄羅斯不排除直接越界參戰的可能,以確保俄羅斯本土的安全。此番發言想必是有根據的,目前情勢看來,烏克蘭方面極有可能從一場局部衝突的內戰轉變為一場更大規模的武裝衝突。如此一來,涉及的不僅僅是俄羅斯和烏克蘭,就連北約各成員國也有可能參與戰鬥。

面對這場「一觸即發」的衝突,烏克蘭方面已經派遣了約50000士兵,大約8個步兵旅的建制前往頓巴斯地區。不僅如此,烏克蘭此次還派出了數量可觀的戰鬥機。據了解,此次烏克蘭空軍規模約40架,均能進行升空作戰。這40架戰機包括蘇-22、蘇-25、蘇-27、米格-29等多種型號,是烏克蘭空軍的全部家底。看來烏克蘭這次誓與俄羅斯一決高下。除此之外,美英法等北約組織成員國也積極地向頓巴斯地區輸送了大量僱傭兵及軍事顧問。不僅如此,美國海軍也已事先通知土耳其方面,兩艘宙斯盾導彈驅逐艦已經準備好,隨時可由博斯普魯斯海峽進入黑海海域。意在為烏克蘭撐住場面,並在必要時提供支持。

俄羅斯方面也不是等閑之輩,據俄羅斯聯邦武裝力量總參謀部的消息稱,俄羅斯南方軍區從4月初便已進入一級戰備狀態。就連正值休假期間的各級官兵也已經全部提前返回。據了解,該軍區原本負責的是俄羅斯西南部及黑海海域的防禦任務。日前,俄羅斯方面已秘密派出了約10萬人的大批部隊前往頓巴斯的邊境地帶。據稱,由炮兵師,裝甲師,機械化步兵師,空中突擊部隊,防空導彈部隊以及伊斯坎德爾戰役戰術導彈部隊共同修築了上百個軍事防禦工事已經全部施工完畢,這其中甚至還包含了20所野戰醫院。可見俄羅斯絕不是說說而已,他們確實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來面對可能爆發的戰爭。除此之外,俄羅斯空天軍也已經整裝待發,目前已部署在了俄烏邊境線上的十幾個軍用機場內。俄羅斯空天軍此次派出了約500架戰鬥機,囊括了各種型號:蘇-25、蘇-30、蘇-34、蘇-35、米格-31、圖-22等戰機都將「出征」。有了空天軍的配合,俄地面部隊在戰爭中勢必更加遊刃有餘。500架戰鬥機的空襲對於烏克蘭來說,幾乎是毀滅性的。

目前來看,烏克蘭雖然擁有以美國為首的北約組織成員國的支持和部分援助,但從軍備量級上看,是絕無可能與俄羅斯相抗衡的。烏克蘭此時的人困馬乏,家底耗盡,根本無力面對處於一級戰備狀態下的俄羅斯。執意與俄羅斯一決高下,無疑會成為世界舞台上的可悲小丑。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