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之日就是滅亡之時 俄發出最強硬戰鬥警告 15個作戰師邊境待命

 


針對烏克蘭軍隊越來越過分、越來越大膽的軍事挑釁行為,俄羅斯再次發出了戰鬥警告,其口氣之強硬、態度之堅決實屬罕見!4月11日,俄羅斯杜馬國際事務委員會主任對媒體公開表示,基輔當局在頓巴斯挑起內戰將導致烏克蘭滅國。該主任稱,烏克蘭非常清楚俄羅斯從不拋棄自己人(頓巴斯地區居民以俄羅斯族居多),卻仍然在挑起戰爭,挑起戰爭必將會導致烏克蘭滅國。

此前,俄羅斯總統辦公室副主任也公開表示,烏克蘭如果在頓巴斯發動大規模軍事行動,對烏克蘭將意味著末日的開始,因為俄羅斯不可能眼看著自己的同袍無辜遭到傷害!根據俄羅斯國防部4月10官方提供的消息,俄羅斯國防部已經按照俄羅斯聯邦武裝力量總司令的指示,向俄羅斯南方軍區、西方軍區、東方軍區、中部軍區和北方艦隊等五個軍區下達了戰備命令,要求他們自即日起全軍進入一級戰備,並舉行數千場各種形式的軍事演習,全面做好隨時投入戰鬥的準備。

另據俄羅斯南方軍區司令部官方提供的數據,該軍區下轄的機械化地面作戰部隊、炮兵部隊、地對地導彈部隊、防空導彈部隊等15個作戰師約20萬官兵已經到達了靠近頓巴斯地區和克里米亞地區的邊境地帶,並按照早已制定好的作戰計劃迅速進入了各自的攻擊位置。一旦烏克蘭在頓巴斯地區挑起事端、率先動手,上述作戰部隊將迅速越過邊界對其發起毀滅性打擊,直言有把握在一周內打得基輔無條件投降,一舉了結自克里米亞回歸以來俄烏之間積累的所有恩恩怨怨。

素以戰鬥民族著稱的俄羅斯人,歷來都是以說到做到的姿態來辦事的,只要俄羅斯發出了戰鬥警告,如果對方一意孤行、繼續拿俄羅斯的警告不當回事,那就等著挨揍吧,比如在亞阿衝突中佔盡優勢的亞塞拜然,一旦俄羅斯大軍壓境,也不是乖乖接受了俄羅斯的罷戰言和建議嗎?目前的烏克蘭,儘管後面有美軍和北約搖旗吶喊、撐腰助陣,看上去陣容強大、幫手眾多,但烏克蘭真的和俄羅斯動起手來,他們敢親自上陣與俄羅斯為敵嗎?

聚峰軍評2021.04.12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