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美國聯合60盟友國殺到伊朗境內,張召忠:雙方結局逃不過4個字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美國駐伊拉克巴格達大使館經常會遭到不明武裝分子的炮彈襲擊,這些「神出鬼沒」的武裝分子有的就是伊朗派出的。前段時間夜晚9點美軍又突然遭到了20枚火箭彈的爆炸式襲擊,當時20枚火箭彈深夜砸下,美軍可謂是損失慘重。後來這些襲擊的武裝分子「大方」承認了自己的「光輝戰績」。據了解當時這些武裝分子就是為了替伊朗出一口惡氣,大家實在是看不慣美國那種盛氣凌人的姿態。

專家表示,其實伊朗這次也是忍無可忍,因為之前美國鬆口準備再次加入《伊核協議》,但是卻提出了一個相當過分的要求,美國竟然恬不知恥提出要限制伊朗國內彈道導彈的發展。這還不夠,美國還要限制伊朗在海外的軍事發展,如此種種便激起了伊朗心中的怨氣,所以美國這次遭遇襲擊也是咎由自取。

不難看出來,美國和伊朗之間的矛盾已經基本是沒有轉圜的餘地,那麼一旦美國聯合全球60盟友國殺到伊朗境內,雙方結局如何呢?對此張召忠表示:雙方結局逃不過4個字,答案可用4字概括,那就是魚死網破。說實話若美國攜手自己的「跟班」北約等「親密盟友」攻破伊朗,那美國必然也會「傷痕纍纍」,因為伊朗之所以這麼多年沒有被美國壓垮,還生龍活虎屹立在世界上就是因為伊朗的背後大有靠山。

一旦美伊爆發戰爭,屆時俄羅斯等大國都會站出來保護伊朗,因為大家是不可能看著美國將伊朗打倒的。而一旦有很多大國牽扯進來,那美國這場仗可謂是相當棘手了,所以結局就是魚死網破4個字。專家表示,如果美國再次在中東地區掀起「滔天巨浪」,那美國勢必得「大出血」,據估計,屆時美國最少都得出動70萬大軍。

因為當時「海灣戰爭」美國就出動了66萬軍人,可是伊拉克國土面積僅僅43.83萬平方公里。再來看伊朗,要知道伊朗領土面積可是足足有164.5萬平方公里。這就決定了美國需要耗費更多的人力物力,專家表示,保守估計都至少得耗費10萬億美元。這樣巨大的支出對於如今的美國來說可謂是「雪上加霜」,因為如今美國還身背27萬億負債,這樣窘迫的經濟狀況決定了美國根本沒有辦法在短時間之內打敗伊朗。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