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粹軍旗出現在俄羅斯面前,烏軍猛烈開火:3月15日或全線進攻

 媒體報道,現在烏克蘭前線已經開始進攻了。烏克蘭第59旅和第92旅對前線陣地進行了試探性的進攻,在尋找烏東武裝的防禦薄弱環節和試探烏東武裝的火力部署。首先是第59旅對波帕斯尼揚斯基方向對駐守在卡利諾沃村的烏東武裝進行了炮擊和小規模的試探性進攻。現在烏軍主力7個旅集結完畢,差不多3月15日-30日,將會發動一場大規模攻勢。

在烏軍第92旅方面,烏軍第92旅對烏東武裝發射了迫擊炮和榴彈發射器等彈藥。在戰場上,還有烏克蘭士兵插上了納粹軍旗。來自烏克蘭西部的新納粹分子國民軍志願兵插起了納粹軍旗,一邊向烏東武裝陣地猛烈機槍射擊。

在烏東武裝當中,其實有很多俄羅斯士兵和俄羅斯志願兵。因此,這可能也是1945年以後,納粹軍旗第一次出現在俄羅斯軍隊面前,第一次出現在俄羅斯人可以看到的戰場上。在2021年的戰場上,我們竟然還可以看到萬字旗在飄揚,確實也是很魔幻了。

這一次,烏克蘭也不是單身參戰,北約在對烏克蘭提供支援。包括RC-135戰略偵察機,就在烏克蘭上空飛行。隨時可以發現烏東武裝的動向。這一次,烏克蘭方面非常注意戰場態勢。在2014年,烏克蘭慘敗,就是因為孤軍冒進,結果遭到大規模伏擊。 因此這一次北約和美國衛星,偵察機和無人機將會對戰場進行全面的偵察和監控。避免,烏克蘭軍隊再次遭到伏擊和炮兵群的突然打擊。

美國和北約肯定已經對烏克蘭做出了承諾,否則烏克蘭不敢發動這麼大規模的戰役。這一次烏克蘭在前線集結了8個旅和超過200輛坦克,準備一舉拿下整個頓巴斯地區。烏克蘭方面的優勢是,精銳部隊已經接受了北約重新訓練,而且得到了幾億美元軍援。

美國陸軍中將羅傑·L·克魯蒂埃帶領的軍事代表團將會直接參与指揮和協同。特別是協同烏克蘭軍隊與北約偵察電子力量之間的配合。但是,烏東武裝力量也比較強,這些人其實也不是真正的民兵,而是投誠的前烏克蘭陸軍主力 俄羅斯正規軍 斯特列科夫的徒子徒孫,人家是正規軍,還是身經百戰的正規軍。

這些人當中有很多人,參加過各種局部衝突,實戰經驗拉滿,那真是屍山血海中爬出來的。在2014-2015年的戰爭當中,他們殲滅了4萬多烏克蘭士兵。

北約只會提供戰術指導,軍援,偵察和電子戰支持。不會直接參戰,真正還要看烏克蘭軍隊的力量,否則,頓巴斯地區就真的要失去了。烏克蘭這一次,首先是集結全部主力,不再給烏東方面進行分割包圍的機會。其次是這次烏克蘭方面有武裝無人機了。

而且這一次烏克蘭方面的整個戰役企圖還不知道,如果他們就是想通過一場戰役,奪取幾十公里縱深的區域。未來1年,甚至十年時間,通過幾次戰役,最終拿下整個頓巴斯,對於烏東來說也是非常麻煩的事情。因為烏東地區是被全面制裁的區域,而美國和北約則一直在加強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烏東武裝只要打一次敗仗,就會把整個北約的士氣打起來,那才是最可怕的。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