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戰真的會爆發?張召忠預測的3大徵兆,美國已全部出現

 


最近,美國作為世界第一強國舉止反常,是想開戰嗎,而張召忠預測的3大徵兆,美國已全部出現,並且這一時期的美軍在全球到處惹事,慫恿盟友不斷挑釁,這完全就是生怕沒法打仗的表現。

而這次世界大戰真的會爆發?俄羅斯軍事專家答道:任何一個強權國家內部陷入困境的時候,都會對外發動戰爭以尋求解決,美國這次的行為已經有類似的舉動了,各國都要小心。

美國作為世界頭號強國的這件事已經是不需要證明的了,在二戰中強勢登場開闢了歐洲西線戰場,並且與蘇聯一齊將以德國為首的軸心國擊潰,建立起了世界的新秩序,而在與蘇聯的關係發生轉變後。

在冷戰期間也挑起了與蘇聯對抗的大梁,利用美國海軍的強大勢力擠壓蘇聯在世界上的勢力發展空間,迫使許多國家轉向討好美國,而隨著蘇聯的解體,美國的霸權已定。

而現在美國卻陷入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之中,因為疫情的影響,再加上美國對於疫情嚴重性的誤判,導致美國縱使擁有世界一流的醫療體系,疫情在美國境內卻依舊瘋狂傳播,最後導致失控。

現在美國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嚴重的疫區,美國的經濟也隨之下滑,而在這種情況下美國還要在海外維持數量眾多的軍事基地以及海外駐軍,這也讓美國本就不好的經濟情況雪上加霜,根據調查美國的經濟截止至今,已經下滑了約百分之3.5了,無數的資金灰飛煙滅。

而在這種情況下美國不僅沒有收縮資金的全球範圍內的勢力部署,反而美國四處囤積資源運往美國國內,對外宣稱這是在囤積抗疫物資用以度過危機的,而在外面又與日本以及法國在亞洲進行了聯合軍演。

而實際上任何的一次軍演都是需要事前籌備並且耗資巨大的,美國在這種情況下做出軍事演習這種合法的武裝訓練的這種舉動自然是有針對性的,這自然是讓許多國家都感到十分緊張。

而這就和二戰時期的德國一樣,在一個國家受到外在威脅/壓迫,並且國家內部還有最大危急的時候,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窮兵黷武,並且四處挑釁尋找機會對外發動戰爭,而由此獲得的利益自然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了,而德國就是藉此獲得了許多資源以緩解國內壓力,反觀現在美國的這類行為和二戰時期的德國並沒有什麼差別了。

在這種情況下,世界上的各國都需要提高警惕了,歷史上美國就進行過幾次這樣的非正義戰爭,在美國建國之初就企圖吞併加拿大來擴大美國的版圖,並且還能緩解當時美國的內部鬥爭,而現在美國作為名義上的世界警察,就有更多的理由發動戰爭了,而對此俄羅斯和中國尤為需要注意,畢竟中俄是目前世界上唯二的能和美國正面較量的國家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