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名歐美僱傭兵抵達,美衛星24小時監視,3萬大軍俄邊境軍演

 俄羅斯遭到了以美國為首20多個國家的合圍,處境變得十分艱難。美國始終不願意放過俄羅斯,主要的原因還是,其打擊俄羅斯能起到一石三鳥的作用。美國打擊俄羅斯,能夠阻止歐洲與俄羅斯走近,在打擊俄羅斯的同時也是對歐洲的限制。其次,美國讓歐洲沖在最前面與俄激烈鬥爭,最終必然是兩敗俱傷,美國則是最大的贏家。兩次世界大戰,美國都是這樣操作的,在勝利曙光出現的時候,美國登場收割勝利果實。

第三,美國擊垮俄羅斯之後,就沒有了後顧之憂,可以放心地圍堵其認為最為關鍵的對手。雖然,烏克蘭始終沒有敢發起攻勢,但是美國卻一直沒有停止造勢,其目的很明顯,就是製造混亂,全面給俄羅斯施壓。美國也十分清楚,雖然如今的俄羅斯早就陷入困境,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特別是俄羅斯巨大的核武庫還是讓美十分忌憚的。美國不敢直接與俄羅斯硬碰硬,只能充分發動卒子,利用代理人給俄羅斯製造麻煩。

烏克蘭、喬治亞、波蘭、捷克、日本包括英法等都是美國用來打壓俄羅斯的卒子。波蘭宣稱30萬大軍可以擊潰俄羅斯,也僅僅是虛張聲勢,其根本沒有擊潰俄羅斯的實力。烏克蘭聲稱能夠擊敗俄羅斯也僅僅是說說而已。日本聲稱將讓俄羅斯陷入火海,更多的也是警告和威懾,因為日本也知道其做不到。這麼多馬前卒圍毆俄羅斯,其實就是要不斷地消耗俄羅斯。

數百名歐美僱傭兵抵達,美衛星24小時監視,3萬大軍俄邊境軍演!當地時間3月16日,數百名西方國家的僱傭兵搭乘軍用運輸機抵達了基輔,開始進入烏克蘭軍隊中幫助訓練烏克蘭士兵。顯然歐美等西方國家進一步加大了對烏克蘭的支持,雖然這種支持不會改變大局,只會起到造勢的作用。據悉,這些僱傭兵撕毀了身份標示,顯然是想與烏克蘭士兵融於一體。

另據烏克蘭軍方消息,美軍的衛星24小時緊盯俄軍事陣地,時刻關注俄羅斯軍隊動向,一旦發現有什麼異常,第一時間向烏克蘭通報情況。當然,美國的施壓舉動不僅僅是這些,還聯繫了很多國家,聚集了3萬大軍在俄邊境進行軍事演習。當地時間3月16日,美國主導的北約「歐洲防衛者2021軍事演習」開始啟動,27個國家的近3萬兵力參與,演習的地點就是靠近俄羅斯的愛沙尼亞,保加利亞和羅馬尼亞等地的軍事基地。

美軍在這樣敏感的時刻舉行軍事演習,就是要給俄羅斯施加最大的壓力。近來,美國方面不斷指責俄羅斯,甚至進行公開的威脅與警告,加上在俄邊境發動代理人戰爭,可以說用盡了手段來對付俄羅斯。面對合圍,俄羅斯顯得有點力不從心,但是總體上還是能穩住局勢,美國並不敢輕易對俄出手。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