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聯合國不要阻止!以色列發出戰爭警告,200多架戰機集結待命

 據環球網援引美媒消息報道,以色列現任國防部長甘茨在接受採訪時提到,以色列目前正在更新針對伊朗核設施的打擊計劃,並且以色列將根據事態演變,考慮獨立採取打擊行動。同時,該國防部長明確表示,以軍已經確認了伊朗境內的多個打擊目標,且這些目標都已具備研發核武器的能力。

長期以來,中東地區的局勢一直錯綜複雜,地區衝突的出現也是相當頻繁,而在這其中不僅是中東國家的內部衝突,同樣也不乏一些外部力量介入造成的影響。而以色列之所以會持續對伊朗展開襲擊,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伊朗境內的軍事力量在迅速提升,因此美國和以色列十分擔憂,決定將這種可能出現對自己國家有安全威脅的因素,扼殺在萌芽狀態中。另外,以色列國防部長還透露,目前以軍已有足足200多架F-16I戰機集結待命,該型戰機具備對1000千米外目標發動空襲的能力,隨時可以投入戰鬥。再加上有大量火箭炮、無人機、F-35戰機等的加持,以色列揚言24小時就能徹底打服對手。

不僅如此,現如今以色列針對打擊行動的目標已經做好標註,並制定了詳細的打擊計劃,甚至還做出表態,以色列對伊朗展開襲擊行動時,並沒有對平民產生影響,所以以色列拒絕聯合國出面調停,且發出強硬警告:禁止聯合國阻止,不要干涉此次行動!毫無疑問,以色列此番表態後,中東地區的局勢發展也將更加撲朔迷離。

值得注意的是,以色列國防軍總參謀長阿維夫·科哈維曾透露:自2020年以來,以色列空軍摧毀了500多個伊朗軍事目標,其中絕大多數位於敘利亞境內。以色列方面一直指責伊朗在敘利亞境內部署兵力,向該地區的武裝組織提供軍援,協助武裝組織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等,作為報復,以軍才對敘利亞發動了大規模空襲。本次以色列公開表態,要對伊朗境內發動空襲,很明顯是在發出戰爭警告,做好了與伊朗開戰準備。

不過,以色列想要對伊朗境內目標發動空襲,也絕非易事,想要對伊朗戒備森嚴的核基地發起猛轟,還需要動用加油機,如此一來,必然會引起伊朗警覺,畢竟伊朗也不是個「好脾氣」的國家。至於未來局勢作何發展,我們猶未可知,只能靜觀其變。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