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美艦不聽勸告闖入,8架戰機果斷出擊,白宮連忙下令後撤

 


前不久,美軍派出羅斯福號航母編隊來到中國南海搞事,被中國多架戰機逐出了南海,而最近美軍又手癢了,兩艘美軍戰艦不聽勸告,闖入俄軍演習區域內巡邏,隨後俄軍霸氣下令8架戰機果斷出擊。

來到美軍戰艦附近模擬對這兩艘美軍戰艦進行了攻擊,嚇得白宮連忙下令戰艦後撤,讓軍迷們感到很是解氣,嘲笑白宮就不怕和俄羅斯起摩擦嗎?要知道俄羅斯面對美國的態度一向非常強硬,敢惹惱俄羅斯美軍絕對沒有好下場。

在拜登上台之後,美國迅速結束了國內因為大選而導致的混亂,隨後又重新展開了搞事行動,前不久美軍在中國南海的搞事已經引發了很多人關注,而這次美軍更是挑釁了俄軍,據稱當時俄軍的一艘戰艦正在黑海內進行演習。

兩艘美軍伯克級驅逐艦突然闖入黑海,靠近俄軍戰艦想「參觀」演習,面對此景俄軍下令派出8架戰機聯手趕赴現場,抓住這一寶貴的機會,對這兩艘美軍戰艦進行了反艦攻擊演習,在俄軍的強大威懾下,美軍最終只能離開黑海。

美軍此次的行動引發了很多人關注,要知道美軍的每次行動都有很強的目的性,比如此前闖入中國南海,就是拜登在上台後給中國的一個下馬威,那麼這次美軍又闖入黑海挑釁俄羅斯,又是出於什麼樣的目的呢?

對此有專家分析認為,這同樣是拜登對俄羅斯的一次下馬威,不過這次的美軍的行動還有一個特別用意,那就是表達拜登對烏克蘭的支持。

為了遏制俄羅斯美國此前曾採取過很多行動,其中支持烏克蘭就是重要的一環,現在的烏克蘭與俄羅斯的關係非常惡劣,特別是在幾年前烏克蘭國內爆發動亂之後,該國就與俄羅斯越走越遠。

目前烏克蘭已經從俄羅斯的親兄弟變成了西方國家的反俄橋頭堡,特朗普就曾多次公開給予烏克蘭支持,慫恿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也向該國送來了很多的軍事援助。

而前不久拜登正式上台,烏克蘭對拜登的態度也很忠誠,是第一批向拜登當選總統表示了祝賀的國家,而烏克蘭的態度也很明顯,畢竟該國的實力並不強大,一旦失去美國的支持就難以和俄羅斯抗衡,所以現在的烏克蘭也非常期待來自美國的回應,試探拜登對於自己和對抗烏克蘭對抗俄羅斯的態度,以決定自己未來對俄羅斯和美國的態度。

因此拜登此次派出戰艦闖入黑海不僅是在對俄羅斯做下馬威,也是在用行動表示對烏克蘭的支持,在美國總統更迭的這個當口,拜登必須穩住烏克蘭等受美國支持的國家的心態,否則就會讓美國未來的行動受到影響,對於拜登的行動俄羅斯也一定要多加警惕,小心拜登接下來聯手烏克蘭的行動。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