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隱藏最深的國家,欲將航母數量擴大至7艘,連美國都騙了

 眾所周知,一個國家在國際上太過於高調並不是什麼好事,因為處處會受到針對,實力的提升讓那些敵對國家產生危機感,從而實施各種阻礙政策,悶聲發大財才能走得更快更遠。現實中已經有個例子,所有人都以為,他仍舊是個小國,但真正的軍事力量卻瞞過世界,隱藏得很深,連美國都被騙了。

這個國家就是我們熟悉的「日本」。作為戰敗國,日本受到《和平憲法》的制衡,不可打造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連研製都不行,包括像航母核武器等,但自從加入美國陣營後,得到美國的庇護,暗中鑽條約漏洞,壯大自己的實力,如今日本海上自衛隊的戰鬥力,已經是今非昔比,坐擁4艘航母。

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航母,跟常規的航母有一定的區別,他有個名字叫做「兩棲攻擊艦」性能跟航母無二,僅在規模上略小些,基本以搭載直升機為主。但如果經過改裝,同樣可以換上艦載機,相當的靈活,曾經國家譴責日本違規,不過他拒不承認,將其說成普通的艦艇。

鑒於此國際組織無可奈何,美國方面也站出來幫忙說話。因為這點,日本近幾年又開始實施擴充計劃,想將航母數量提升到7艘,且想把從美國購買到的F35B艦載機配置上去,全面提升戰鬥力,增加自己在海上的話語權。可以想像一下,配置五代機的航母,擁有的威懾力有多恐怖。

美國方面也一直在盡最大努力的壓制日本的發展速度,但沒有想到他連自己都瞞過去了,突然間就達到如此的規模,再想實施制裁已經不可能,所以美國提高收入的保護費金額就是如此,其已經開始有些忌憚日本,如果不注意的話,很有可能讓他具備突破控制的力量,後果不堪設想。

大夥都知道,美國為穩住亞太地區的統治,投入是很龐大的,假如少去日本整個環節,那麼就會讓整個體系崩塌,其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除此之外根據相關消息透露,日本利用地震帶秘密的核武器,但消息具體是否屬實,還有待驗證,如果是真的,那就真的太可怕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