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擊毀3000個目標?以色列在邊境集結重兵,戰鬥力令全球震撼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月16日報道,2月15日以*色列空軍在邊境地區集結重兵,進行了大規模的空中軍事演習,一天當中模擬擊毀了3000個目標。這樣的戰鬥力令全世界感到震撼。

據悉,這次演習是為了提高以*色*列空軍的戰鬥力,從而假想一架以*色*列空軍的戰機在黎*巴*嫩上空被擊落,從而發起了報復性攻擊。演習當中,以*色*列空軍通過大量先進武器裝備的使用,精確摧毀了3000多個目標,其中包括空中目標和地面目標。這樣的動作在一天之內完成,其效率和打擊能力令外界吃驚。而在2006年的時候,以*色*列的空軍完成5000個目標的打擊任務,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以*色*列之所以發起這麼大規模的軍事演習,其實還是為了應對伊*朗。以*色*列是中東地區強國,此前曾經以一國之力應對整個阿拉伯世界的攻擊,但是卻未落下風。但是近年來,隨著伊*拉*克的衰弱,其傳統的對手伊*朗卻逐漸強勢起來,雖然長期遭受美*方的封鎖,但是伊*朗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發展起強大的軍事力量,甚至在波斯灣地區能夠和美*方抗衡。在敘*利*亞國內,伊*朗也對巴沙爾當局進行支持,並使得巴沙爾和俄*羅*斯的聯軍獲得了足夠的優勢。雖然伊*朗和以色列不接壤,但是兩國之間的關係一直非常惡劣,以*色*列也曾經多次對敘*利*亞境內的伊朗目標實施空中打擊。

隨著聯合國對伊*朗武器禁運令的解除,伊*朗不但能夠進口各種武器裝備,也能夠將自己的武器裝備出口到其他國家,使得伊*朗的軍事實力進一步提升。不久之前伊*朗就在霍爾木茲海峽附近舉行了軍事演習,甚至模擬擊沉美*方的核動力航母。最近,伊*朗又進行了盛大的閱兵活動,其目的就是為了展示自己的軍事實力。

面對這樣的情況,以*色*列不得不引起高度警惕,提防伊*朗可能帶來的打擊。因為敘*利*亞本身就和以*色*列關係不佳,以*色*列佔領了很多敘*利*亞的土地。如果伊*朗和敘*利*亞聯手,通過在敘*利*亞的軍事基地發起對以*色*列的打擊,將會使得以*色*列非常被動。而此前以*色*列暗殺伊*朗首席核科學家的行為,使得兩*國關*系降到了冰點。

以*色*列地少人少,但是卻能夠成為地區強國,其主要原因就是其科技實力強大,特別是在武器製造方面,不但能夠生產導彈,還能夠生產各種無人機和水面戰艦。可以說以*色*列戰鬥力的強大,得益於其高科技的技術儲備。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