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預測未來20年亞洲將會出現超級大國,99%的人都沒想到會是它

 由於國際形勢的不斷變化和世界各國各領域的快速發展,美國預測在未來20年內,亞洲地區將出現超級大國,有一個國家可以和美國並駕齊驅。估計99%的人都無法想到是印度。對這個國家的印象,不是吃不飽穿不暖,就是天生的那股莫須有的自信心,而且所有方面都比不過中國卻執意要找不痛快。美國認為這樣的印度將來會成為超級大國,這難道不是很有趣嗎?

我們國家和印度有許多相似之處,同為亞洲大國,同為人口大國,同為發展國家,同為高速發展的新興經濟體。但作為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美國對中印兩國的態度卻大不相同,它將印度視為尊貴的賓客,好哥們,竭盡所能地支持它,唯恐它不夠迅速地崛起;卻把我們當作對手,處處壓制,處處設絆腳石,處處設障礙,竭盡全力地阻止我們的崛起。

儘管印度聲名鵲起,但其國家政治制度、法律和規章、種性問題、社會結構、教育保健、科學和技術能力、國民素質、工業化程度等方面,都遠遠落後於一個真正的世界大國。而印度領導人和整個國家都是那樣地好高騖遠,夜郎自大。更是讓美國相信,印度永遠都是無法成為世界大國的。雖然印度氣候炎熱,土地肥沃,絕大多數地區都非常適合農業生產。但印度的農業生產水平低下,且又都是低附加值產品,所以很難以取得巨大的經濟效益。

由於印度的工業化程度太低,印度的武器裝備絕大多數都是需要進口,以滿足印度的野心。工業能力不足這就是印度的致命弱點。因此,在美國人的眼裡,印度的「不成熟」,就已經鑄就了自己只能夠被領導,而被美國所漠視。印度就算有了能與美國平起平坐的實力,也沒有相應的心態和手腕,估計又要被美國當槍使。與其說美國希望印度成為一個超級大國,不若說是美國根本不怕印度,印度還不值得美國去打壓,美國關心的只是世界上少數幾個能對其產生威脅的大國。

印度的IT業以及製藥業發達,這點不可否認。我國很多重症患者的靶向葯一般都來自於印度。美國的不少IT工作者都是印度國籍的。印度的大量用品都依賴於他國。這次從美國進口的防寒服卻發現是用過的,明顯是被後者耍了。印度的裝備,大到飛機,小到子彈,都得從國外進口。一旦爆發衝突,弊端立馬顯現出來了。

印度之所以自信心爆棚,可能是覺得朋友多的緣故吧!這朋友一多,就是實力的展現。殊不知,印度是憑藉全球買買買,才換來所謂的良好關係的,其實印度只不過是被別國當猴耍,替人家銷庫存罷了。印度從美國、以色列、法國,以及俄羅斯等國購買武器,以彌補自身的不足。自以為有了萬國牌武器,就可以獨步天下,傲視群雄。印度不知道武器全靠國際社會,就會限制自身的發展,而且後期的維修、保養以及補給都是個重要的問題。

這是西方為了使印度能主動對抗我國而故意鼓吹的幌子,說印度有哪些已經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有哪些已經超過我國,多少年後世界上誰也跟不上等等說法,然後印度為了掩蓋自己的不足,也大力鼓吹,最後吹得連自己都信了。不管怎麼說,印度在南亞算得上是個大國。在和巴基斯坦多年的爭端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對於印度這個野心勃勃的鄰居,咱們不得不防 ,況且印度的實力並非不濟。(文/山峰)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