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勃勃?川普蓬佩奧同時復出,目標鎖定2024,拜登面臨嚴峻考驗

 


根據美國當地知名媒體,原因美國政府多名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顯示,在本月月底,美國所要舉行的保守派會議,美國前任總統特朗普將會發表演講。因為這將會是特朗普在卸任美國總統後的首次公開露面,因此這一消息,也被外界視作為前總統特朗普捲土重來的第一戰。雖然特朗普在離開白宮後,接受過媒體採訪,也發表過多次公開聲明,但從未在公開場合上發表類似的激情演講。特朗普離任。是伴隨著巨大的風波,然而特朗普將會在保守派會議上發表講話這一行為,不僅代表特朗普已經從彈劾案中逃出生天,更還表示其的新征程將被開啟。

美國保守派會議,是由美國保守聯盟為主所舉辦,同樣也是美國保守派內規模最大的活動之一,一年一次。保守派會議有一個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總統候選人都會出席。毫無疑問,今年的保守派會議也別無二致。根據相關人士透露,這次保守派會議,不僅是前總統特朗普的新征途,也同樣是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的復出首秀。繼出身於民主黨的拜登上任美國總統後,共和黨此前因為特朗普的種種作為遭到重創。因此,目前共和黨人的行動都是帶有目的性,而這目的無外乎就是選舉,無論是明年的中期選舉,還是2024年的大選。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想要逐鹿下一屆的美國總統,已然是眾所周知的事情。於近期,美國前總統特朗普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首次回應再次參選的問題。雖然特朗普沒有明確是否會參與下一屆總統競選,但同時也沒有否認。而現如今特朗普與蓬佩奧兩人,雙雙出席保守派會議,二者野心已經是昭然若揭。以前白宮內的上下級,2024年或將成為最大的競爭對手。

蓬佩奧是為數不多地陪伴特朗普走到結束的高官,然而卻並不是因為蓬佩奧對特朗普的忠心。蓬佩奧為人十分狡猾,就算在特朗普任期的最後,共和黨紛紛與特朗普劃清界限,蓬佩奧也沒有脫離特朗普的主要目的,就是想要吸引特朗普的支持者,來支持他自己。因為特朗普的支持者可是一個龐大的組織,雖然在美國政治中心華盛頓,這些特朗普的「狂熱粉絲」引發一系列的區域安全隱患,被人詬病,但不可否認特朗普的影響力還是很大的。也正因為如此,共和黨才捨棄特朗普,生怕與特朗普扯上關係,成社會笑話。但是蓬佩奧卻反其道而行,一直陪在特朗普的身邊,然而什麼不好的事情,卻幾乎沒有扯上蓬佩奧。

與蓬佩奧不同,衝擊國會事件過後,前任副總統彭斯為人詬病,而蓬佩奧竟然能夠全身而退,由此可見蓬佩奧此人有多麼狡猾。再加上在衝擊國會事件過後,特朗普卻萬般撇清這些支持者們的行為,已經傷透了這些「粉絲」的心,所以在特朗普和蓬佩奧同時參加下一屆總統選舉,蓬佩奧的支持量肯定會大幅上漲。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