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神秘狙擊手,從來不開第二槍,7年共擊斃600名美軍

 說到中東傳奇狙擊手,第一時間想到的應該就是穆薩,他拿著一把SVD狙擊步槍,擊斃200多人守住一座城,從而一戰成名。悲催的是,關於穆薩的傳說越傳越玄乎,連記者都被吸引到了,後來記者不遠萬里找到穆薩,特意對他進行專訪,導致穆薩的真實面目曝光,隨後遭遇暗殺,年僅28歲可謂是相當的可惜。

除此之外,今天我們要說的這位狙擊手比穆薩還要神秘,他是反美組織的成員之一,只針對美國士兵,7年時間擊斃600人,創下令人嘆服的戰績。這名狙擊手的名字叫做「朱巴(Juba)」,當然這不是真實名字,僅僅是個代號美軍對他的信息知之甚少,其彷彿就像是潛伏在暗處的幽靈般無影無蹤。

2003年伊拉克戰爭爆發,朱巴開始在制裁美軍的行動中出現,每次都是只開一槍,不管是否命中敵人都會馬上轉移,且不會有絲毫的停留,手中的武器使用後都會隱藏得很少,看起來就好像是個普通人。再加上四處都處於戰亂狀態,沒有人注意,故而朱巴的身份沒有人認出來過。

短短兩年時間,美軍就出現持續傷亡,基本都是被神秘狙擊手擊斃的,對此高層決定把他找出來,還給出高額的懸賞金,只要透露消息就能夠拿到錢。但就算是這樣,朱巴還是依舊沒有落網,這導致美軍內部開始出現恐慌,士兵們都害怕自己是下一個倒下的,軍隊士氣低得可怕。

為穩住情緒,美軍絞盡腦汁,但朱巴就好像是他們心中的夢魘般揮之不去,最終不管美軍怎麼努力,都沒有任何線索。有外界專家認為,朱巴是反美組織特意塑造出出來的人,現實中根本就不存在,或者人人都是朱巴,只要擊斃美軍就把成績推到他身上,所以才會找不出來。

美國也認可這樣的言論,但他沒有完全信服,因為缺乏證實的證據,否則的話極有可能朱巴就是名狙擊手,且還有著很高的地位,以及強大的軍事素養。後來隨著美軍全面控制伊拉克的局勢,朱巴直接消失得無影無蹤,這讓美軍百思不得其解,也開始相信專家的說法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