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門派圍攻光明頂?一夜間多支武裝向美宣戰,300枚導彈火速起豎

 


圖為伊朗發射導彈

近日,據媒體報道,伊朗與美國這一場不可避免的戰鬥很有可能在近期打響,一夜之間多支武裝向美宣戰。伊朗國防部表示,近期伊朗的軍隊進行了一系列的軍事演習,6支海外武裝集體請戰,300枚導彈火速加註燃料,美國也表示做好了戰鬥的準備,那麼面對6大門派圍攻光明頂,300枚導彈火速起豎,美國將會如何出招?

圖為伊朗發射導彈

今年來美國對伊朗可謂是動作頻頻,甚至不惜下狠手,觸及伊朗的底線。去年美國使用無人機刺殺了伊朗的蘇萊曼尼將軍,伊朗聲稱勢必要為其復仇,前不久,伊朗的一位核物理學家有遭到了刺殺,種種的跡象表明,美國與伊朗似乎距離攤牌日已經越來越近了,那麼面對強大的美國,伊朗如果真的跟美軍攤牌了,那麼其底氣在哪裡呢?

圖為伊朗導彈部隊

伊朗的底氣之一就是坐擁一個重要的海峽,這就是號稱世界油閥的霍爾木茲海峽,雖然說美國擁有這個世界上最為強大的海軍力量,其航母打擊群可以對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發起軍事打擊,但是面對伊朗控制的霍爾木茲海峽,佔盡了天時地利的伊朗還是跟美國有一戰的能力的。近日伊朗頻頻在霍爾木茲海峽以及波斯灣等海域實行軍事演習,使用了無人機以及反艦導彈對海上的假想敵目標進行打擊,表明了伊朗捍衛領土的決心。

伊朗的底氣之二就是其擁有一個龐大的導彈體系,雖然說伊朗的空軍以及海軍的力量十分薄弱,但是伊朗在發展彈道導彈方面那可是下了血本的,伊朗不僅擁有型號眾多的中程彈道導彈,甚至還擁有一定數量的遠程彈道導彈,伊朗的導彈可以對美國在中東的盟友以色列構成重大的威脅,在近期伊朗的軍事演習當中,還出現了一枚射程達到1800公里以上的中遠程彈道導彈。

圖為伊朗導彈部隊

伊朗的底氣之三那就是伊朗在中東地區的盟友可謂是遍地開花,根據伊朗的官方消息,在中東地區有數支直接聽命於伊朗的武裝力量,這些武裝力量遍及葉門,伊拉克,敘利亞,阿富汗等,這些武裝力量在戰時就是伊朗在中東地區的強大支撐,因為蘇萊曼尼將軍被美軍殺害,這些組織紛紛請命,要求給美軍在中東的部隊以及以色列一點顏色看看,發誓要為蘇萊曼尼將軍報仇。

由於近期是美國總統的換屆期,雖然美國國內的新冠肺炎確診病歷居高不下,但美國還是希望趁著這個機會挑起最後的瘋狂,未來伊朗所面對的將會是一個態度更加強硬的美國,美國敢於觸碰伊朗的底線,甚至冒著開戰的風險,對此,伊朗的武裝力量在霍爾木茲海峽周邊部署了千餘枚導彈來應對隨時有可能爆發的戰爭,而且還發出了最有力的聲音,那就是伊朗有能力隨時應戰。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