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武器剛運到敘利亞境內,以色列就發動致命空襲,炸死57名軍人

 中東局勢一直都處於混亂之中,這裡石油資源豐富,更是讓各國垂涎不已,所以中東各國之間的衝突不僅僅只是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這背後還涉及到許多的幕後支持者。以色列被稱為是「中東小霸王」,而它也是目前中東地區唯一一個擁有核武器的國家,這也在某種程度上增加了它的底氣,再加上背後有美國這個「盟友」的支持,以色列更是十分囂張。

甚至有些時候動輒就對周邊國家大打出手,而在中東地區,以色列也與伊朗成為了死敵,在敘利亞境內,雙方之間的矛盾更是被進一步加深。據新華社援引敘利亞通訊社的報道稱,當天凌晨時分,以色列發動了一場致命空襲,敘利亞境內的一處彈藥庫被無情摧毀,其他一些基礎設施也遭到了破壞,根據數據統計,此次空襲中,57名軍人被炸死。

以色列當天派出了多架戰機前往敘利亞及阿布卡邁勒地區,到達目的地後發射了大量的導彈,最終大批敘利亞政府軍和伊朗武裝人員遭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此次以色列襲擊的目標非常明確,那就是位於及阿布卡邁勒地區的一座彈藥庫,之所以將這裡作為襲擊目標,是因為它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這座彈藥庫不僅僅給敘利亞政府軍提供武器裝備,還為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黨以及其他一些親伊朗的民兵組織提供幫助。

就目前的傷亡統計情況來看,以色列此次突襲獲得了成功,摧毀彈藥庫致使多人受傷,因為空襲範圍廣,對伊朗勢力造成了重創。而以色列此次空襲似乎是故意挑准了時機,因為就在數天前,伊朗剛剛將一批武器裝備運送到敘利亞東部,而這次以色列襲擊的地點也正好是在東部,這樣的巧合也讓人們更加認定以色列是有意而為之。

當然這次空襲背後少不了美國的支持,雖然以色列派出部隊發動了空襲,但是獲得的消息則是美國提供的,而這樣的「合作」雙方不知道進行了多少次,而每一次衝突,也就使得中東的局勢變得更加緊張,而伊朗稍後也勢必會發起報復行動。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