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霸氣!俄羅斯突發空襲,3天轟炸100多次,美國都開始「顫抖」

 戰爭是極其殘酷的,受害的往往是女人、孩子以及老人,拿敘利亞戰爭來說,很多女性在黑市上被當作「廉價商品」一樣拍賣,孩子的命運也很悲慘,很多人無法從戰爭的陰影中走出來。儘管這樣,敘利亞內戰停止了嗎?國內衝突一直持續到現在,近日,據媒體報道,俄羅斯突然發動猛烈襲擊,3天轟炸100多次,美國盟友損失慘重。

3天內空襲100次,美國盟友損失慘重

據敘利亞媒體稱,俄羅斯出動大批戰機,對敘利亞極端組織進行大規模的空襲,此次空襲充滿「殺氣」,在短短的3天之內,空襲行動超過100次,打擊力度非常大。至於武裝分子方面,有數據統計,在空襲中喪生的人數高達40餘人,還有很多受傷的人員,美國盟友損失非常慘重。

其實,俄羅斯之所以發起攻擊,是因為對方手段非常毒辣,看到無法抵禦戰鬥民族攻擊後,直接將槍口指向無辜的平民百姓。據外媒報道,這支恐怖組織在一個月的時間內,發起了11次攻擊,導致內戰加劇,外界猜測,背後有美國默默支持,可以看出,敘利亞成為美俄兩個大國博弈的戰場。

戰鬥民族不宣而戰,美國都開始「顫抖」

簡單來說,敘利亞是美俄角逐的地盤,俄羅斯介入後,敘利亞政府軍才扭轉了不利局面,轉守為攻。正因為這樣,俄羅斯和敘利亞兩國簽署法律,在塔爾圖斯和赫邁米姆空軍基地組建常駐部隊。然而,美軍卻與敘利亞反政府武裝站在一起,長期與俄羅斯作對。此次,俄羅斯突然不宣而戰,在這場爭端中說打就打,毫不含糊。

在美國的支持下,叛軍武裝賊心不死,頻繁製造各種事端,一度惹惱了戰鬥民族,此次,俄敘聯軍下定決定予以清剿,可以看出,俄總統普京的手段如此強硬,難怪外界將其稱為「007」式傳奇人物。美國在世界上稱霸多年,卻不敢在俄羅斯面前「撒野」,不得不說,普京真霸氣。面對戰鬥民族的突然襲擊,美國都開始「顫抖」了,敘利亞叛軍還會任性嗎?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