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餘名特種兵集體叛變,千名軍警無辜犧牲,少將承認根本不是對手

 世人皆知,想要成為特種兵就一定要接受大量專業訓練,由於他們身經百戰,還有著非常高的軍事素養,所以說除非抓到他們的軟肋,不然,一般的士兵拿他們根本沒有任何辦法。對於社會穩定性來說,就這樣的群體一旦選擇走上歪路的話,就會給社會造成嚴重打擊,除非能夠從個體開始各個擊破,否則就幾乎沒有任何制服的可能了。

早前,歷史上有個西方國家就曾出現過嚴重事故,有30名特種兵級別的精英分子突然選擇叛變,為了抓捕他們,10年間已有上千名軍警在抓捕這30人的過程中死亡,一名少將更是直接表示:對於這批人已經沒有絲毫辦法,就算出動軍隊也沒有任何辦法。在世界盃期間,墨西哥還專家成立了一支維護治安的部隊,部隊中的成員全都是精英特種兵,有著相當高的戰鬥力,單兵作戰能力可以達到10個普通士兵的水平。

在世界盃結束之後,這支部隊就被調往了特殊部隊,完成危險係數相對較高的任務。由於經常會接觸到金錢交易,部分士兵心中就產生了不平衡心態,認為自己每天在省事邊緣徘徊,卻只能拿到微薄的薪水,所以選擇走上了叛變的道路。經過仔細斟酌之後,這名特種兵就夥同幾十人連夜逃走了。

軍隊在發現這些人叛逃之後,就派出了大量的警力對其進行抓捕,但反而卻被這一團伙打得落荒而逃,為了減少傷亡人數,軍方也只好選擇放棄。失去了追兵方面給予的壓力後,特種兵們就組建起了一支犯罪團伙,並為其取名為「LosZetas集團」,專門靠著掠奪同行的產業鏈來將自身實力擴大,僅僅用了幾年的時間就混到了足以用「風生水起」形容的地步,他們甚至還特意成立了一個私人武裝。

據了解,這一私人武裝部隊擁有著最為先進的武器裝備,大多都是美式武器,其所組成的火力甚至能夠與正規軍隊相媲美。就是因為這樣的局勢,才使得軍方在追捕這些人的時候失去了大量兵力,如今,就連政府也沒有辦法拿他們怎麼樣,只能任由他們自己發展。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