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2艘軍艦強闖,伊朗700艘軍艦攔截:這次要讓美國人長教訓

 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消息,伊朗出動700多艘軍艦在波斯大規模集結。主要兵力部署在法爾斯島,伊朗海軍,伊朗革命衛隊海軍和伊朗動員兵巴斯基集體出動集結。這次大集結也是對美韓軍艦的攔截。

媒體報道,此次伊朗革命衛隊海軍演習就是在警告敵人,伊朗有能力監測並確保南部波斯灣海域安全,並已隨時準備好應對敵人的威脅。

美國海軍兩大巡洋艦已經進入霍爾木茲海峽,其中包括,菲律賓海號巡洋艦和皇家港號巡洋艦。美軍巡洋艦裝備有2座61單元垂直導彈發射系統,可以裝載122枚導彈。還有2座四聯裝反艦導彈和1座拉姆防空系統,1艘巡洋艦至少有170枚以上導彈。

韓國的崔瑩號驅逐艦有包括8枚反艦導彈、32枚標準-2防空導彈、16枚K-ASROC反潛導彈、8枚天龍對地巡航導彈、21枚RAM短程防空導彈在內85枚導彈。3艘軍艦就有至少425枚導彈。

實際上,伊朗海軍所屬700艘軍艦,99%都是武裝快艇。但是,3艘美韓軍艦要想輕易打掉這些快艇也不容易。首先是,霍爾木茲海峽波斯灣是相對狹長海域,大型軍艦缺乏空間。其次是,伊朗700艘艦艇當中,有數十艘導彈艇,具備對150公里內目標飽和攻擊能力。

再次是岸邊,還有數百架伊朗無人機,伊朗岸基反艦導彈和雷達部隊。美韓軍3艘軍艦進入狹長的霍爾木茲海峽,要發動近戰難以對抗伊朗這麼龐大的軍力。畢竟,要想同時對抗數百架無人機和數百艘艦艇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美韓軍艦極可能被直接打沉在波斯灣。

據伊朗「塔西姆」通訊社報道,伊朗革命衛隊首次公開了在該國南部沿海地區的一處地下導彈基地,伊朗革命衛隊總司令薩拉米少將率領一眾將領深入地下數百米,視察了這座延綿數公里的地下導彈基地。

伊朗現在可以說給美國上了一課,就靠3艘軍艦就要強闖霍爾木茲海峽?美國軍艦確實比伊朗海軍艦艇先進,伊朗海軍艦艇50打1 ,也打不過美軍軍艦。但是,這不是大洋深處,在霍爾木茲海峽伊朗根本不懼怕3艘美韓軍艦。

更何況,伊朗海陸空軍和防空部隊數百架無人機已經全部集結,據報道,這些無人機包括,戰鬥無人機,偵察無人機,電子戰無人機。700艘艦艇,數百架無人機和延綿數公里的地下導彈基地,已經足以讓3艘美韓軍艦長一點教訓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