梟龍斬獲大單!亞塞拜然訂購21架,印媒喊話亞美尼亞:光輝可擊落

 


據最新數據顯示,全球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已經超過9658萬,累計死亡病例超過206萬,單日新增確診超過54萬。現在全球新一輪疫情非常嚴重,許多國家再次被疫情淪陷,部分地區甚至已經開始失控,許多國家深受疫情影響,各方面壓力均非常大。世衛組織多次呼籲全球團結抗疫,但許多地區局勢仍舊不穩地,甚至局勢還出現惡化現象,更是有國家皆疫情危機大打出手。

去年亞塞拜然和亞美尼亞爆發異常激烈的大戰,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許多軍迷更是對此議論紛紛。去年大戰亞美尼亞慘敗,讓許多國家看到先進武裝的厲害,亞塞拜然也嘗到利器的好處。近日有媒體報道,梟龍再次斬獲大單,亞塞拜然訂購了21架「梟龍」 Block 3戰機。亞塞拜然下達大單,瞬間令印度酸了,印媒喊話亞美尼亞,表示光輝戰機可輕易擊落梟龍。

梟龍戰機是一款東方大國與巴基斯坦共同投資研發的戰機,也是我們首次以整機技術出口的方式授權境外的一款飛機,這款戰機自面世以來,就一直備受各國關注,先後接連收到緬甸、奈及利亞和亞塞拜然等國的訂單。這款戰機物美價廉,是一款全天候的多用途戰機,能執行各種任務,有超強打擊能力和武器掛載能力,對一些並不富裕的小國來說,這款戰機非常划算,且能完美滿足自己空戰需求。現在梟龍戰機出口多國,且受到廣泛好評,許多國家對這款戰機非常青睞。

現在梟龍戰機已經批量裝備於巴基斯坦空軍,並且疑似已經經過空戰考驗,實戰能力得到肯定。在2019年2月底,印度和巴基斯坦發生空戰,有巴方媒體透露消息,擊落印度米格-21戰鬥機的,很可能就是巴鐵梟龍戰機。梟龍戰機向來以輕小、簡單和廉價著稱,但其基本技術成熟,極大降低技術風險和研發成本,其價格相對全球各款戰機而言,性價比非常高。更重要的是,現在梟龍戰機還在不斷升級和改進,一些改進型戰機,實力已經與全球最先進的四代半戰機相當。梟龍戰機擁有突出的機動能力,其航程較大,滯空時間和作戰半徑較為優秀,其還擁有優秀的高亞音速機動作戰能力。這款戰機武器掛載能力也非常不錯,全機共有七個外掛點,可以掛載對種空空和空地武器,能對敵方發動猛火攻擊。

現在梟龍戰機再次斬獲大單,順利令印媒酸了,認為十年磨一劍的光輝戰機,可以成功碾壓梟龍戰機。此前印度媒體大吹光輝戰機,表示光輝戰機可以輕鬆擊敗J-10戰機,對付梟龍更是不在話下,巴基斯坦能大批服役梟龍戰機,根本就沒什麼了不起的。但印度耗費巨額資金研製的國產戰機,產量十分「喜人」,印空軍下單40架光輝戰機,至今仍舊未能湊齊。所以就算光輝能「碾壓」梟龍,先不說亞美尼亞買不買得起,印度能不能湊出交貨的戰機都是回事。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