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已走向衰落,2040年世界將出現2個超級大國,全部位於亞洲

 美國之所以是現在世界上唯一的一個超級大國就是因為其經濟、軍事實力常年居於世界領先地位。而且大家也都知道,美國只要面臨經濟危機的時候就可以自行印刷美元,這樣得天獨厚的優勢一度讓美國不把任何國家放在眼裡。「有錢能使鬼推磨」,美國依靠著自己強大的經濟體將軍事實力提高到世界第一水平。

?美國已經開始衰落,國內六分之一的人深陷飢餓危機

美國對科研經費的投入之大是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達不到的,美國在二戰時候就很有遠見,那個時候世界上的絕大多數國家都在忙著進行第二次世界大戰,但是美國早就開始了自己的軍事武器研究之路。2枚原子彈直接讓崇尚武力和戰爭的日本服服帖帖,但是在2020年美國逐漸開始走向衰落,因為疫情的衝擊,美國經濟急劇下滑。

美國國內除了進行著動蕩不安的政權更迭,還有很多搶劫盜竊之風。因為美國如今有六分之一的人深陷飢餓危機,大家沒辦法只能上街去超市搶劫食物。就是因為美國已經開始衰落,於是美國很多的軍事專家以及媒體就開始預測下一個超級大國將會是誰?據專家表示,20年後全球將增加數個超級大國,僅亞洲就會出現2個,只是這個排名惹爭議。

?日本有7艘直升機驅逐艦航母,500萬大軍

專家表示,2040年世界勢必迎來大洗牌,世界將出現2個超級大國,而且全部位於亞洲。看到這則預言之後大家開始紛紛猜測到底是哪2個竟然這麼有潛力?專家所指的這兩個國家就是日本和印度,先來說日本,日本可是有著7艘直升機驅逐艦航母。而且就算是日本的軍隊在二戰失敗後被迫解散,但是日本的動員能力相當強,有專家表示一旦開戰,日本至少可以直接號召自己國內的500萬大軍直撲戰場。

印度的優勢就是巨大的人口經濟

再者來說就是印度,印度是個13億的人口大國,印度做夢都想成為世界超級強國。印度的優勢就是巨大的人口經濟,因為一般來說有人口的地方就會有非常大的經濟發展潛力,值得注意的是印度還是目前經濟實力發展最快的國家之一。再者來說印度為了增強自己國家的軍事實力,還從俄羅斯那裡購買S400防空導彈系統,另外法國也經常將自己的陣風戰機交付印度。

美國就更不用說了,只要印度繼續發展經濟,只要有錢,美國經常將自己的先進戰機出口給印度。依靠著這些國家出售給印度的各種各樣先進軍事武器,只要印度合理應用,勤加鑽研,依靠著經濟優勢帶動軍事發展,印度是有希望成為超級大國的。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