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大膽預測:2021年將發生3件大事,件件都與中國有關

 轉眼間,艱難的2020年已經過去了,就在前幾天,美國媒體大膽預測:2021年世界將發生3件大事,值得注意的是,每件都影響深遠,而且還與我們國家有關,究竟是哪三件事?

一、亞洲地區在環境治理上將獲得非常大的突破

環境是發展的基礎,對世界來說,保護環境就是頭等大事。第一件大事就是亞洲地區在環境治理上,將有非常大的突破。有句俗話說得好「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我們國家在這一方面上的努力非常大,在一張對比照上,我們國家的大片沙漠成功變成了綠洲,這讓很多國家都非常羨慕。很多專家直言:在中國的影響下,亞洲地區的其他國家將會重視,因此,亞洲地區的環境或將得到改善。

二、2021年中國等國將引領世界貿易復甦

第二件事情和經濟有關,中國等國將引領2021年世界貿易復甦。我們都知道,在 2020年很多國家的經濟都受到了影響,但是我們國家在中國最特殊的時期,全民一同努力,我國的不少地區和城市都成功進入了復工復產的狀態。

對有些國家來說,2020年是一個轉折點,也或是起點。如今,我們已經邁進了2021年,不少專家給出了相關報告,專家認為,中國在2020年經濟發展所取得的成果舉世矚目,應對特殊狀況的成果讓人們印象深刻,經濟發展率先實現正增長,已經成為引領全球經濟復甦的領頭羊。

三、人類在探索太空的這一領域,將邁進一步

最後一件,也是世界各國都期待的事情,那就是人類將在探索太空的這一領域再邁進一步。據相關雜誌發文指出,中國的「嫦娥」五號探測器,成功從月球上完成任務,將幫助各國科學家探索月球歷史的奧秘。不得不說,我們國家在探索月球的全球新時代,邁出了大膽的一步。

我們國家成了世界上為數不多的,能夠將「月壤」帶回地球的國家。如今,我們的世界還興起了新一輪的探月熱潮,美國、俄羅斯、日本等多個國家,都表示要向月球發射探測器進行探索。說實話,嫦娥五號的成功使得人類文明更進一步。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