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一個接一個!外媒曝料轟-20最新情況,003航母也傳出捷報

 毫無疑問,在當今這個仍然不和平的時代,強大的國防軍事是一國主權領土不受侵犯的重要保障。經過幾十年的艱苦奮鬥,解放軍各軍種都取得了長足發展,成績斐然。同樣,歷史的經驗教訓也告訴我們,只有具備強大的軍事力量才不至於遭受到外敵欺凌和在國際舞台上說不起話。顯然,解放軍取得巨大成績的背後,是各種精尖武器的研發和服役。就在最近,又有關於轟-20和國產第三艘航母的好消息傳來。

前一陣子,中國空軍官方發布了一段徵兵視頻。讓人驚喜的是,視頻的最後出現了被幕布覆蓋著的轟-20,其表達的意思不言而喻,轟-20即將問世。上一次官方有關轟-20的消息還是在中航工業2018年發布一段視頻中,時隔兩年之後,轟-20距問世又進了一步。儘管目前關於轟-20的具體細節仍然很少,但從已有的信息來看,其與美國空軍的B-2「幽靈」、B-21「突襲者」有著類似之處。對於轟-20的未來,我們應該保有樂觀態度。

據美國《外交學者》網站1月6日發表的文章稱,中國的第三艘航母接近完成,第四艘航母開建,造船廠開始擴建。實際上,在此之前,《南華早報》也曾刊文稱,第一艘002型的組裝將在今年上半年完成,第二艘002的建設則處於初期階段。這裡所說的第一艘002型航母就是中國目前正在建造的第三艘航母。由此不難看出,第三艘航母問世也在不久將來。

與航母建造同步的,是中國造船廠的擴建。從媒體報道來看,上海江南造船廠啟動了為期三年的擴建工程,項目包括新的船舶設計和研究中心,額外的車間,製造設施,碼頭和其他造船基礎設施。顯然,這些都在某種程度是為建造更多更大數量的航母做準備。因此,中國航母發展的明天是值得期待的。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