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餘名警察:未能阻擋川粉闖入國會山,網絡上充斥著陰謀論

 網絡上有種說法,獲得了部分人的認可,華盛頓DC,提前為川普精心鋪就了陷阱,攻占美國最高權力機構國會山,是由混在人群中的Antifa主導進行的,並貼出了大量圖片,也有部分視頻能印證,有興趣的讀者或許仍然可從網絡上自行搜索到。

華盛頓DC,已被深層政府布下重重陷阱,先是彭斯跳反,麥康奈爾作怪,然後議員在辯論中指鹿為馬,通過媒體引導民眾的認知。

此外,再安排Antifa(極左翼政治運動)混在人群中,帶頭闖國會大樓搞騷亂。另外,有現場視頻能證實,國會大樓旁邊的柵欄門,就是警察親手打開,放Antifa進去的。

Antifa 喬裝打扮成川普鐵杆粉絲攻入國會,導致包括副總統、參議院議長彭斯和議員,不得不通過地下通道撤離國會山,國會緊急休會、媒體極度渲染。

關鍵在此非常時期,作為媒體的推特和臉書竟然給在任總統上眼藥,禁止川普作為總統發言,讓總統無法對外發聲,創下了全球新聞史上聞所未聞、前所未有的罕見現象。

國會半夜三更開會,由副總統、參議院議長彭斯正式確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在選舉人團選舉中,以306張票獲勝,當選美國第46任總統。

此後,媒體迅速對外宣稱拜登獲勝的消息,在川普背後數千萬支持者,特別是數百萬極右翼民兵組織來看,這一切顯然都是算計好了的。

川普的互聯網賬戶被封殺,因此,川普在確認喬·拜登當選第46屆美國總統以後,隻能通過白宮通訊副幕僚長兼社交媒體總監Dan Scavino發表聲明,他不讚同選舉的結果,但1月20日將會有一個有序的過渡。

外界對此解讀就是川普認慫了,但川普同時在聲明中說他完全不同意大選的結果,我們會繼續戰鬥,確保隻有合法選票被計算,在總統曆史上它代表著偉大的第一任期的終結,這隻是我們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戰鬥的開始。

據此分析判斷,其實,川普並未承認自身敗選,估計還將持續抗爭到底,反正距離1月20日馬上就快了,屆時喬·拜登以及團隊能否順利進入白宮,川普是否按聲明中所說的“1月20日將會有一個有序的過渡”,關注國際事務的讀者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