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提前官宣,5天上線3款新品,鴻蒙手機系統走在最前面

 受美國制裁的影響,華為新機發布速度明顯放緩,但華為並沒有因此放棄手機業務,也沒有令其他產品的進程受到牽連。

在接下來5天的時間裡,華為將上架三款新品,令人期待。

走在最前列的是鴻蒙OS系統,其將在12月16日亮相。

華為已經提前官宣,12月16日,鴻蒙OS2.0手機開發者Beta版本將會亮相,該版本將對廣大開發者開放。當日,華為將舉行鴻蒙OS全場景創新案例分享、專家講解會等四大項活動,讓眾人對鴻蒙OS有更深一步的認識。

在明年,鴻蒙OS便可以向華為手機用戶開放,其中率先升級EMUI 11的機型,可以優先適配鴻蒙OS。而對其他機型,鴻蒙OS將逐步開放升級。

最終,市面上將近90%的機型,都可以升級為鴻蒙系統,還是頗令人期待。鴻蒙OS的表現究竟如何,在12月16日這天便會揭曉。

12月中旬,華為首款車載智慧屏發布。

繼手機、平板、可穿戴設備等產品之後,華為再次開闢新市場,入局車載產品市場。

在11月時,華為便宣布聯手長安等巨頭,打造高端智能聯網汽車品牌。華為還公布了智能座艙系統、電動驅動汽車等諸多智能網聯汽車新成果。

而車載智慧屏,便是華為汽車業務的一大力作。

據當前曝光消息來看,華為車載智慧屏將搭載鴻蒙OS 2.0系統,採用彈出式前置攝像後,在產品背部安有揚聲器。在車載智慧屏上,用戶也可以看視頻、聽音樂、接聽電話等,進一步方便了人們的生活。

12月21日,華為Mate 40標準版終於將上市。

受晶元緊缺的影響,華為Mate 40的發布時間格外晚,就算是早已開售的Pro、Pro 版本,也因缺貨屢次被搶購一空。

華為Mate40的搭載了麒麟9000E晶元,該晶元較麒麟9000有所縮水,但各項表現也很不錯。再加上90Hz高刷、LPDDR 5、UFS 3.1等的加持,該機的性能絕對夠用。

同時,華為Mate40還支持40W快充,搭載4200毫安時電池,採用後置5000萬像素三攝等配置。華為Mate40的綜合表現還是相當不錯。

華為Mate40背部的星環相機模組設計,也十分具有辨識度,機身的質感也令人愛不釋手。對於搶不上Pro、Pro 版本的用戶,華為Mate40或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對於這三款產品,你更喜歡哪個呢?不妨留言告訴筆者。

文/BU?審核/子揚 校正/知秋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