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第一保鏢:每小時收費4000美金,20多年從未失手

 保鏢職業對於普通人來說是陌生的,只有那些有一定的身後地位的人才能接觸到。在或者有一些喜歡追星的朋友在片場、接機的時候會看見明星身邊的保鏢。這幾年因為保鏢暴力阻攔群眾的新聞也時長在新聞中看到。見過保鏢的朋友都知道,保鏢通常看上去都是十分強壯的,戴上一個大墨鏡,配上嚴肅的表情,膽子小的人都不敢輕易接近。但是他們的的武力值真有那麼強大嗎?從事保鏢職業的人薪水又如何?

想要了解這些問題,咱們不妨看看生活中能接觸到的例子。在我們國家著這樣一個人,被稱之為「中國第一保鏢」 ,據說他每小時收費4000美元,從業20多年從未失手!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這個人就是人李旭。關於李旭的傳聞有很多,多數都是關於他強大的武力值,據說某一次曾以一己之力撂倒了20名敵人,這在普通人看來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後來李旭親口證實了這一傳聞。

李旭之所以武力值這麼強大還是要歸結於家庭。李旭出生於武術世家,所以從小就受到中國武術的熏陶。據說李旭家裡有很多以前練武留下的「痕迹」。成年後的李旭開始規劃自己的職業道路,而保鏢行業成了他的首選。

十幾年前中國保鏢行業基本是出於一種空缺的狀態,所以想要學習專業的保鏢專項技能技能遠赴國外,恰好當時美國開設「政要保護學院」,這是李旭職業生涯中的轉機,也是美國求學之行讓李旭一舉成名。

當時的美國已經有很多保鏢相關的職業證書,在美國的幾年時間裡,李旭基本上把這些證書拿了個遍。之後為了把知識融入實戰又遠赴中東地區從事保鏢任務。在中東的幾年讓李旭再次成長,畢竟那樣的環境下,執行任務是相當危險的,後來李旭又加入了飛虎隊。

這個時候的李旭在保鏢行業已經相當有名氣了,20多年來從未? 有過失手的時候,當年股神巴菲特來中國都點名要求李旭做保鏢,時薪為4000美元。不過李旭的實力也對得起這個價格。

前些年的時候,普通人根本就是不知道李旭是何許人也,但是有一次一個綜藝節目邀請李旭作為嘉賓,當時李旭表演了一個絕技: 用筷子射穿鋼板。從那之後,人們就知道了咱們國家還有這麼強悍的人。

李旭出名之後,本行業內很多人稱之為「中國第一保鏢」,而李旭自己只有這個稱號才配得上自己的實力。後來他還寫作了一本書名叫《中國第一保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