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3件大事發生了,每件都事關美國,軍方已進入戰備狀態

 


圖為特朗普和拜登

最近,全球局勢可謂山雨欲來風滿樓,有些網友甚至感慨,一覺醒來,3件大事就無聲無息的發生了,每件事都事關美國,首先第一件事就是特朗普團隊花300萬美金髮起了選票的重新統計,第二件事則是伊朗核科學家遇害,關鍵時刻特朗普讓尼米茲航母重返中東,第三件事則是蓬佩奧近期訪問中東,還和以色列總理進行了閉門會談,如今美軍也已進入戰備狀態,那麼這是準備開戰了嗎?

圖為美國選民

乍看起來,這3件大事似乎都是彼此相關的,畢竟這些事發生的太過湊巧,首先拿第一件事來說,特朗普對於拜登的勝出始終都是予以否認,還不惜要大打官司,然而令特朗普很沒面子的事情很快發生,在特朗普團隊花了300萬美元,在威斯康星州的密爾沃基縣進行了選票重計後發現,不但自己的優勢沒有增加,反導給拜登幫了一個大忙,發現拜登的選票原來少統計了132張。

圖為美軍航母

這件事讓特朗普賠了夫人又折兵,在這樣重新統計下去,特朗普是絕對不會在乾的,眼看想要推翻此前的統計結果,好讓特朗普連任的計劃沒有了可能,因此特朗普可能是想通過中東衝突重燃,好讓美軍有借口發動戰爭,這樣特朗普就可以利用戰時總統的身份,保住自己的地位,所以在伊朗首席科學家遇刺後,美軍航母被特朗普立刻派往中東,很可能就是想找機會對伊朗下狠手。

雖然美軍航母也經常會在波斯灣出現,但是這次十分巧合,正好趕在伊朗國內民眾到處呼喊,報復刺殺者的時刻,眾所周知,這次伊朗核科學家的遇刺,背後的幕後主使和以色列情報機構「摩薩德」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甚至有報道稱刺殺團隊全部是摩薩德僱傭的,因此伊朗若動起手,勢必會將復仇的怒火撒到以色列身上,那麼作為美國在中東的唯一戰略夥伴,美國就不可能坐視不管。

圖為以色列空軍

此時作為特朗普的左膀右臂,美國鷹派國務卿蓬佩奧恰好出訪中東國家,並且和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進行了數小時的閉門會談,在此之後,以色列就策划了一系列,針對敘利亞境內伊朗聖城旅武裝的空襲行動,不但派遣F35戰鬥機襲擊了伊朗的大量軍營、導彈基地,甚至也端掉了聖城旅在敘利亞境內的指揮所,這種變本加厲的行為,無疑是在激起伊朗的復仇火焰,就看伊朗會不會上當了。

如果伊朗果真發起報復,動用大量導彈發起打擊,那麼就正中特朗普的下懷,也就給美軍的軍事介入和特朗普的開戰,提出了一個很好的借口,因此現在是考驗伊朗的關鍵時刻,就看伊朗能否將心中的怒火克制下來,如果伊朗能夠剋制2個月,等到拜登擔任美國總統,那麼眼前的危險陷阱將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與新任美國總統拜登,恢復伊核協定,伊朗的態度成為眼前這一切陷阱的關鍵。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