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20戰機產量喜人,真實戰力超想像,8天一架刷新記錄

 眾所周知,我國的國產隱形戰機殲-20已經開始服役了,此戰機的服役讓我國空中的戰鬥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同時讓我國的空軍開始進入了隱形時代。

殲-20作為我國最為先進的戰機,一直備受眾人的喜愛跟關注,特別是它的年產量,畢竟如此優秀的戰機越是服役的越多越好,殲-20所使用的渦扇15發動機,在我國的研製中已經取得了很大的突破,現在可以完全的裝載在殲-20上,而且為了讓殲-20年產量提升,我國特意的開啟了4條脈動生產線,如果在4條脈動線全開的情況下,可以達到8天製造出一架,從此美國的F22不敗神話要落幕了。

據悉,我國的航空工業成飛集團現擔任殲-20的生產與研發,在這幾年裡通過不斷的完善修改和升級讓殲-20擁有了量產的生產線,成飛集團的製造模式是根據類似汽車工業模式製造的,將思維模塊化,讓戰機按照模塊環節分批次工作,使其一個工序做完之後轉移到下一個工序,讓零件從一端進入,讓終端可以直接把成品整機展現出來,按照此設計的方式,讓殲-20進行流水線的操作,如今的殲-20已經可以實現從端到尾、從零到整機的生產模式。

殲-20目前作為全球科技最為先進的戰鬥機,按以前的生產配件模式,也就能達到月產一架而已,但是如今在航空工業成飛使用脈動生產線幫助下,能做到8-10天就可以製造出一架完整的殲-20。

其實,事實上美國已經有了脈動生產線的模式,因為美國在製造第五代F-35隱形戰鬥機的時候就是使用的脈動生產線,根據數據的的統計,美軍的F-35年產量達到500多架,而且F-35戰機的定型時間在2006年,據我國現在14年,但是F-35的月平均產量大約在3架,而我國的殲-20據目前現狀同樣也可以做到F-35的月均產量。

美國除了F-35以外,F-22戰機也是世界首個服役的第五代戰機,於2001年定型,美國對於F-22戰機進行了10年的開發建造,在2011年的時候停止了生產,但是最終還是完成了195架。其中還是包含了187架標準型和8架試驗機,讓以前一直阻撓空軍發展的戰鬥機所需的發動機得到了解決。

根據性能的數據上看,我國的渦扇15發動機已經超越美軍的F-119發動機,同時也表明著我國的殲-20在戰鬥系能上也在超越著美軍的F-22,如今美軍的F-22已經停產,我國想超越F-22也不過是時間問題而已,雖然說美軍的F-22比我國的殲-20要生產的早,但是憑藉著我國的不斷努力研製,相信殲-20終會取代F-22的地位。

根據參考美國的空軍實力需求,美軍的F-35跟F-22戰機的總數達到了187 500架,對於我國的目前情況來看,想追上美國恐怕還得需要一段時間,而且想要達到美軍的戰鬥機數值,當前也就只有脈動量產才可以達到。同時美國如果在想奪回優勢,那恐怕是白日做夢了。(阿軍)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