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大膽預測:2021年中國將發生3件大事,第3件美國人都期待

 歡迎軍迷們收看本期節目

眼看著2020年已經接近尾聲,不少美國媒體進行了大膽預測,2021年世界將發生3件大事。讓網民們感到開心的是,每件都和中國有關係,連美國人都非常期待第三件大事。那麼,究竟是哪三件呢?

第一件:中國等國將引領2021年世界貿易復甦

第一件事就是,中國等國將引領2021年世界貿易復甦。說實話,在今年,世界上的很多國家都深受疫情的影響。但是,中國在今年這個特殊的時期,拿出了十二分精神,最先逃脫疫情的苦海。在短時間內,不少地區和城市都成功進入了復工復產的狀態。

說實話,這次突髮狀況,並沒有讓我們國家陷入停滯不發展的狀態,反而迎來了一大轉機。專家給出的相關報告認為,2021年世界貿易復甦將主要由亞洲新興市場引領,中國在其中或許會首屈一指。在這些國家,電子商務的應用將推動消費及經貿復甦。

第二件:世界會更加重視科技的發展

第二件大事就是,2021年世界將更加重視科技的發展。據美國媒體介紹,有不少專家認為:中國將無疑是一個全球科研中心。據悉,《自然》公布了2020年十大科學發現。其中,中國天眼FAST望遠鏡,在快速射電暴方面的研究成果入選。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時間,美國的「天眼」塌了且喪失工作能力,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天眼」就在中國。

第三件:人類對太空的探索將邁進一大步

最後一件,美國人都非常期待。最近,我們國家的「嫦娥」五號探測器滿載而歸,嫦娥五號在月球進行著陸後,在月面上進行了9個多小時的工作。這一壯舉,成功吸引來了不少專家的目光。這次能夠帶著4斤「土」回家,對人類文明來說,就是邁進了一大步。

當然,嫦娥五號探月任務的成功,讓中國成為世界上第3個成功實現月球採樣返回的國家。如今,世界上興起了新一輪探月熱潮,美國、俄羅斯、日本、印度等多個國家,都向月球發射了探測器。那麼,繼嫦娥五號之後,還有哪些國家將去月球「挖土」呢?敬請期待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