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精神失常?前助手:他無法接受明年1月無法擔任總統的事實

 據外媒報道,最近,越來越多的美國人發現,他們的總統精神似乎出了問題。媒體開始越來越頻繁地使用諸如"易怒""不可預測""心情不穩定"等詞來形容特朗普。特朗普前助手、白宮公共聯絡辦公室前主任馬尼戈特·紐曼更是直言:"特朗普在敗選後正在經曆精神失常,他的傲慢和自負讓其無法接受,他在明年1月無法擔任總統的事實。"

此外,特朗普身邊的人也在盡可能地躲避他,原因是特朗普隨時都會生出一些無名之火,他看每一個人都不順眼,包括副總統彭斯、白宮大管家梅多斯、法律顧問西波龍、國務卿蓬佩奧、參議院多數派領袖麥康奈爾,這些人是特朗普最核心的圈子,由於他們直接或間接承認拜登獲得了大選的勝利,全都成為了特朗普的出氣筒。

馬尼戈特說指出了問題的關鍵所在,特朗普當初真的相信自己會贏,並把這種感覺一直保持到了現在,即真的認為自己贏了。他所謂的大選結果被竊取,並不是忽悠人,而是真的認為本來自己贏了,結果卻被竊取了。

因此,當身邊的人都接受拜登是當選總統的事實之後,特朗普完全接受不了,然後就把所有問題全部歸咎於這些人,認為正是他們的軟弱,導致自己陷入了被動的局麵。但這種憤怒,實際上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所有人都明白,唯獨特朗普深陷其中。

馬尼戈特表示,這是特朗普第一次無法通過花錢、撒謊、操縱來擺脫困境。對於一個向來以成功人士自居的人來說,這種挫折是非常致命的,他本來就不認為自己會輸,等到真的輸了,無論如何也接受不了現實。

馬尼戈特不是第一次說特朗普精神不正常了,她在2018年離開白宮之後,就趕緊寫了一本書,這本書的書名中就包含了特朗普和精神錯亂這樣的字眼。以前很多人都認為她是嘩眾取寵,現在越來越多的美國人開始認可這個觀點。

一名美國網友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現在的特朗普看起來像是得了精神病的怪老頭。這個比喻非常貼切,脾氣古怪的老頭是什麼樣大家多少都見識過,現在特朗普就是這樣的狀態,自己非常焦躁,卻無力改變什麼。

特朗普曾說過,自己當總統吃虧了,因為他是一個成功的商人,在當總統之前過著無拘無束的日子,而當了總統之後,這些一去不返。事實證明,這番話假得不得了,如今有了讓他不再當總統、去過好日子的機會,他反而接受不了了。

從當前的情況來看,特朗普能夠翻盤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雖然他還沒有放棄,並且還在采取一些行動,但真正支持他的基本都是支持者,不管是在白宮還是在共和黨,幾乎沒人陪他玩了,這些人才是核心力量,沒了他們,特朗普很難掀起太大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