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的貼身女保鏢,精通各種格鬥技巧,拔槍射擊只需0.2秒

 到了21世紀,男女平等早已成為國際社會共識,越來越多的職業對女性開放,在很多工作崗位上,女性都已經挑起了半邊天。但由於某些原因,一些職業還是以男性為主,比如保鏢。不管是影視作品還是名人政要新聞中出現的保鏢,幾乎都是身著黑色西裝的男性,大都身強力壯且能打會說,帶著一副墨鏡,嚴肅謹慎的掃視著周邊環境,為保護對象排除潛在危險。

儘管如此,依舊有一些優秀的女性躋身保鏢行業,她們憑藉著出色的個人能力,盡職的為保護對象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而她們也因此備受人們關注。今天要說到的女性,就曾是日本首相安倍的貼身保鏢,這位美女保鏢十分擅長格鬥,精通各種格鬥技能,僅需0.2秒就能做到拔槍射擊。

這位女性名為石田萌美,「顏」如其名,石田萌美的容貌十分出眾,是那種傳說中的可以靠臉吃飯的人。不過石田萌美並不以此為傲,她對自身能力有很嚴格的要求,這使得她連續擔任了兩屆日本首相的貼身保鏢,分別是野田佳彥和安倍晉三。

經了解,石田萌美受父親影響,從小就樹立了一個保鏢夢,並為此付出了諸多努力,同為保鏢出身的父親深知這一行業的危險,所以就為她制定了嚴格的訓練計劃,讓她既能保護好自己也能保護好他人。

在父親的幫助下,石田萌美通過自身努力,練就了一身本領。在2011年10月,石田萌美就成為了東京警視廳警衛科的一員,並成為了野田佳彥的保鏢之一,她的保鏢路也就此開始。

因為石田萌美從小就開始進行嚴格的訓練,所以除了擁有劍道三段實力之外,她還擅長使用空手道、柔道等格鬥技巧將敵人放倒,光是這點就已經領先不少同行了。

石田萌美作為日本首相的貼身保鏢,總是穿著黑色寬大的西服套裝,並隨身攜帶無線通話裝置、手槍等裝備。據了解,為了更好的保護首相,石田萌美的槍法已經到了拔槍射擊僅需0.2秒的水平,讓人驚嘆不已。

當長相酷似日本女星的石田萌美以保鏢的身份出現在安倍身邊時,日本民眾馬上就注意到了這個外形柔弱的女性,在了解到石田萌美的實力後,人們對她發出了由衷的讚歎,並封她為「宅男女神」。

毫無疑問,石田萌美就是一個顏值與實力並存的優秀女性,而世界上還有很多像石田萌美一樣優秀的女保鏢,比如我國的邊梅、俄羅斯的克爾恰金娜等,她們都在保鏢行業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和價值。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