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名兵力逼近邊境,16個重裝師枕戈待發,俄:絕不給對手打第二槍機會

 


眾所周知,自從冷戰結束之後,美國就一躍成為全球實力最強的國家,而為了能夠始終保持霸主地位,美國也算是費盡了心思,經常打壓其它的一些國家,特別是實力強,能夠威脅到美國霸主地位的國家。而俄羅斯因為繼續著蘇聯強大的軍事衣缽,因此也被美國視為水火不容,經常對其進行打壓,而雙方因為都是核大國,所以並不會輕易的發生戰爭,但是美國一直在做著模擬核戰的準備,經常借軍事演習的名義,向俄邊境地區增兵,對其發出威懾。

而最近,美國又開始動用了一次軍事演習,整個演習中出動了數十架C-5、C-17等軍用運輸機,共有9000多名兵力參與此次軍演,由此看得聘為,這次軍演的規模也是相當的龐大。據介紹,此次軍演完全是模擬北約國家對俄羅斯發動軍事打擊,而且這些成員國中都出動了數量不等的兵力,這也是罕見的一次北約要群毆俄羅斯。

對於美軍領導的軍事行動,俄羅斯也非常清醒此次的目的,對此,俄羅斯公開表示,將會展開一場大規模的軍事演習,而且演習的目的就是針對北約國家的反包圍。俄羅斯這些年在美國的打壓下,日子過得並不好,但是瘦死的駱駝畢竟比馬大,寧可站著死也不會跪著生,這些年來,為了能夠抗衡美國,俄羅斯也是下大了血本。

此次,麵對美軍的挑釁,俄羅斯也做好了充足的準備,24萬大軍隨待枕戈待發,隻要一聲命令,就可以將其摧毀。而且一旦發現美國或北約有越境的行為,那麼俄羅斯的16個重裝機步師就會迅速的發起攻擊,畢竟俄羅斯的軍隊也有這樣的實力。而且除了常規武器外,俄羅斯還擁有全球數量最多的核武器,這也令其它國家非憶忌憚的。很多人都表示,俄羅斯不會首先開第一槍,但是也絕不容忍別國有開第二槍的實力,俄羅斯還是有這樣的實力的,並警告西方國家不要惹火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