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特種部隊大批潛入伊朗,連殺60人安全逃離:太匪夷所思

 根據今日俄羅斯和伊朗法爾斯通訊社報道,伊朗核科學家法赫里.扎德被暗殺的細節開始都清楚起來。暗殺團隊是一個超過62人的龐大團隊。其中12人是暗殺特工,50人是後勤支援小組。後勤支援小組負責提供隱藏地點,逃跑掩護,監控,運輸武器等等。

12人暗殺小組則負責對目標的跟蹤,選擇動手地點和殺人方式。最後,暗殺小組選擇了阿布薩德地區一個環形交叉路口作為動手地點。但是,如何才能讓法赫里.扎德車隊走向,設有埋伏的路口,而不是另外一個路口呢?暗殺小組也已經做好了準備。


法赫里.扎德和保鏢團隊一共有4輛汽車,其中3輛汽車上都是保鏢,另外一輛汽車上是法赫里.扎德和他的妻子。暗殺小組首先出動了1輛現代聖達菲汽車和4輛摩托車。在公路上對法赫里.扎德和保鏢團隊進行追擊。逼迫他們進入到阿布薩德地區一個環形交叉路口。

但是,法赫里.扎德和保鏢團隊卻沖向沒有設伏的一個路口。暗殺小組出動了1輛早就準備好的日產汽車。這輛汽車上裝滿炸彈,在法赫里.扎德車隊前面突然爆炸。再次迫使法赫里.扎德車隊進入到有暗殺小組埋伏的路口。在這個路口,150米的位置隱藏著1挺遙控機槍,就在一輛停在路邊的尼桑汽車裡。

最終暗殺小組迫使法赫里.扎德和保鏢團隊在這個死亡路口停車。為確保安全,法赫里.扎德的保鏢團隊保護他本人下車,到附近隱蔽等待增援力量。但是,在動手的時候,後勤支援小組已經進入當地伊朗電力系統切斷了整個阿布薩德地區的電力系統,造成了一定的混亂。導致增援來遲。

就在法赫里.扎德和保鏢團隊出來以後,遙控機槍開火了。雖然,有保鏢撲上去保護法赫里.扎德,充當人體盾牌。但是也都被遙控機槍精確打死。最終所有保鏢都被打死,法赫里.扎德是被三槍命中,2槍命中他的側腰部,最後1槍是從後背命中打斷了他的脊髓。這說明,目擊者說的是正確的。在機槍射擊以後,有殺手出來對扎德進行了補槍。


暗殺小組隨後抵近射擊,打死了車隊司機。據報道死亡和負傷人數達到60多人。整個行動總共3分鐘,暗殺小組成員已經全部逃離現場,並沒有人被捕。也有說法有至少2名暗殺人員被打死,1人被捕。

伊朗記者阿瓦澤表示,這是一起經驗豐富的特種部隊行動。也就是說,12人暗殺小組都是特種部隊老兵,而50人後勤支援小組都是情報機構特工人員。他們一起策劃和執行了這次,看起來不可能完成的暗殺任務。也就是說這些人其實都是以色列特種部隊成員。

在伊朗首都德黑蘭附近,在白天的公路上。直接殺死了擁有大批保鏢,乘坐特製防彈車的法赫里.扎德。同時,在暗殺行動結束以後,架設遙控機槍的尼桑汽車發生爆炸。根據伊朗調查,發現這輛汽車的車主,已經在10月29日就已經離開伊朗。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