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不就是去殺人的嗎」澳軍割喉39名阿平民後,澳媒強行洗白

 前段時間有媒體披露,稱澳大利亞特種部隊曾經在阿富汗戰爭期間犯下了駭人聽聞的虐殺行徑。有澳大利亞士兵以極度殘忍的方式屠殺了阿富汗平民,而隨同這則消息一同曝光的還有2萬份文件和2.5萬張相關照片可以證明。事情一經媒體曝光之後立即在國際輿論上引起了軒然大波,而當時澳大利亞軍方對此不予置評。

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起事件並沒有被掩蓋反而愈演愈烈,最終逼得澳大利亞國防部不得不站出來承認這些在戰爭期間犯下過的罪行。可是卻有澳大利亞媒體"不負眾望"地跳出來給自家軍隊洗白,甚至還說出了"士兵使命不就是去殺人的嗎?"這種極其冷血的反人類言論。

據悉,說出這番足以顛覆正常人三觀言論的,正是澳大利亞主流報刊《悉尼先驅晨報》。報道中原文的確是有"士兵為殺人而訓練"的語句,但是編輯唯恐這樣的內容不勁爆,就在投放海外新媒體平台的報道上編纂出一條更加反人類的導語,最終招致本國民眾的一致批評。之所以會引起公憤,是因為從目前披露的資料來看,澳大利亞士兵在阿富汗戰爭期間犯下的罪行完全可以用罄竹難書來形容。

根據相關報告披露,澳大利亞特種在阿富汗地區作戰的過程中,曾經多次在非戰鬥狀態「割喉」了39名當地平民以及囚犯,這些人在無人審判、無人目擊的情況下,被澳軍士兵以割喉、槍殺等方式剝奪了生命。

甚至一些已經有證據顯示犯下過相關罪行的澳軍士兵,至今還在以現役的身份在澳大利亞軍隊中服役。這充分說明澳大利亞軍隊完全失去了對基層士兵戰爭行為的控制和約束。

此前外界一直都認為美軍才是阿富汗土地上最大的劊子手和殘虐者,但是沒想到澳大利亞在虐殺無辜一事上和美軍完全是不相伯仲。甚至就連部分美軍在接受採訪時都表示,他們非常排斥和澳大利亞士兵一起執行任務,理由就是對方行事風格太過於"血腥"。之所以會出現如此多的人間悲劇,其本質上還是西方中心論演變而來的西方至上論所導致的。

長久以來西方都認為自己是世界的重心,更不用說狹義上的西方也就是盎格魯撒克遜人,他們對於這一說法要更加堅信不疑,因此當踏上貧瘠落後的阿富汗土地之後,能夠保持住人類底線的士兵反而是少數。否則就無法解釋為何直到今天,還有相當多的平民死於西方聯軍的子彈和炸彈之下,最終卻只能以"誤殺"來草草掩蓋。

那是因為西方根本就沒有過任何愧疚和反思,他們口中的道歉和追責只是為了維護自己在國際上的"偉光正"形象。更不用說當下的國際秩序都是在二戰之後西方世界促成的,這種既當運動員又當裁判員的制度,就註定了這些白色魔鬼根本就不會受到任何實質性的懲罰。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