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將叫囂:不懼與任何國家開戰,日本專家:這3個國家動手試試

在疫情的大背景下,美國蠢蠢欲動,隔三差五就聯合其盟友進行軍演活動,其目的旨在向世界各國彰顯自己的實力,並未受到新冠疫情的任何影響,其依舊是世界頭號強國。不僅如此,為了給世界各國貫徹這個思想,美上將曾揚言:美國不懼怕任何一個國家,想打誰就打誰。對此,有人提出質疑,難道美軍真的不懼怕任何一個國家嗎?面對這一問題,日本專家說出了實話:有三個國家,美國動手試試。那就是阿富汗、伊朗和俄羅斯。

美國擁有強大的軍事力量,為何不敢對阿富汗動手?

不得不說阿富汗已經成為了美軍的噩夢,這主要是因為在美軍進軍阿富汗之後,就已經陷入了阿富汗治安戰的泥潭,面對神出鬼沒的游擊隊美軍始終是有力使不出。所以現如今特朗普已經下令,要求國防部在明年 1月15日把在阿富汗的美軍從4500人減少到2500人。這足以看出美國現在是急於從阿富汗撤軍,以此來保障自己在中東地區的軍事實力。否則長此以往,其勢必會被拖垮。值得注意的是,距離「9·11」襲擊事件過去整整19年了,美國也在這一「沼澤」中掙扎了19年。甚至有不少美軍直言,再也不敢對阿富汗發動戰爭了。

雖和伊朗已經撕破臉,但美國卻遲遲不敢動手

現如今伊朗美伊兩國已經徹底撕破臉了,但美國依舊不敢輕易向伊朗動手。因為如今的伊朗已經解除了武器禁運,其武器裝備已經得到了90%的自給自足。而且其近年來也可能擁有了小型的核武器,即使不能對美國本土構成威脅,但也會對進入伊朗的士兵造成毀滅性的打擊。還有該國的彈道導彈,也早已瞄準了美國部署在中東的軍事基地,一旦美軍圖謀不軌,那麼其必將在第一時間發起進攻。更重要的是,被稱為「硬骨頭」的伊朗還有一張王牌,那就是伊朗軍隊可以封鎖霍爾木茲海峽。所以我們經常看到的是,美國一而再再而三地向伊朗發出警告,對其進行制裁,但卻沒有發動正面戰爭。

?美國不敢對緊排其後的第二軍事大國俄羅斯動手

日本專家口中還有一個美國不敢動手的國家就是其「宿敵」俄羅斯,要知道俄羅斯雖然經濟一直處於寒冬狀態,但這絲毫不影響該國在軍事上的發展。現如今該國已經研製出了比美國更為先進的高超音速武器與其相制衡,還有該國擁有的核武庫也讓美國望而卻步。由此看來,美上將的言論簡直就是無稽之談。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