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甩鍋,21天內9名澳大利亞士兵自盡,事件背後真相撲朔迷離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1月23日電《每日郵報》消息,關於澳大利亞在阿富汗犯下戰爭罪公布背景下,在過去的21天內已經有9名澳大利亞士兵選擇自殺。回顧澳大利亞軍隊近年來發生的事件,從來沒有出現士兵自殺現象,然而在戰爭罪背景下僅僅公開調查21天便有9名澳大利亞士兵選擇自殺,而這9名士兵無一例外都是接受過調查後才出現的自殺現象,說到這相信很多人和筆者一樣感覺事出蹊蹺,多名士兵集體自殺絕對沒有表面看上去那麼簡單。

起因

上周相關方面披露出澳大利亞軍隊在「阿富汗殺人報告」,目前已經確認澳大利亞方面軍人至少在阿富汗殺害了39名平民及戰俘,而這都是基於400多名認證的證言和超過兩萬份材料以及2.5萬張照片調查後得出的結論。當然,戰場上這種信息一旦出現必然有過之而無不及,相信被澳士兵殺害的人這僅僅是冰山一角,但至於為何會在媒體曝光後便有人開始自殺其中必然有更深層次的原因:比如軍隊內部的威脅、相關部門對當事人的施壓以及難以承受的精神壓力?

報告一角

據悉,在「阿富汗殺人報告」中澳大利亞士兵殺害最小的平民是位僅有6歲的小男孩。其報告表示澳大利亞士兵在戰場上殺人並非一時興起或是誤殺,而是有目的有組織的殺戮。在軍隊中將殺人作為戰績以此形成競爭意識!可以想像,阿富汗戰場上的澳大利亞士兵和當初侵華的日軍幾乎沒啥兩樣,甚至可以想到其面露凶光嘴角上揚的殺人表情。

同時,澳大利亞軍隊在阿富汗戰爭期間駐軍最高時有2.6萬人,在這種情況下澳大利亞士兵殺39位平民?顯然不止。與此同時,阿富汗戰爭期間並非僅有澳大利亞士兵,其中美軍以及其他北約國家也紛紛派出過士兵,但目前礙於美國對國際法庭的施壓,顯然國際法庭也只能對其美國及北約國家指責,至於調查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幕後黑手

回顧事件起因,這份「阿富汗殺人報告」之所以會出現大庭廣眾之下並非一些機構爆料,其最開始是由一位美國軍官爆料給媒體,從而才引發的國際關注。從這點可以看出之所以會形成目前這種局面,完全是美方在後面推波助瀾將澳大利亞逼上絕路,減小自己在阿富汗戰爭期間的存在感引導輿論導向,而目前這種狀況也正是美國當局想要的結果。

可以看出,此次「阿富汗殺人報告」完全就是美國讓世界吃瓜,自己強勢甩鍋的一波騷操作。當然,美軍的罪惡並不會比澳大利亞軍隊來的少,而此次澳大利亞士兵自殺事件也必然是美國對澳施壓,澳方想出息事寧人最簡單粗暴的解決方案,至於所謂的士兵罪惡感深重導致的自殺,打死我都不會相信。話說回來,給你你怎麼看呢?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