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特朗普會競選美國總統嗎?他的回答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以往過程當中,特朗普不是沒有談及過有關參加2024年總統競選的問題。所以在這樣的基礎之上,人們以為特朗普對於總統之位仍然執著,並不打算放棄,今年失敗了,那麼2024年便重新來過,將自己的王座再重新拿回來。不曾想,特朗普很快就轉變了自己的態度。據環球網報道,對於2024年是否還會繼續參加競選美國總統活動的這個問題,這一次,特朗普的回答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根據美國福布斯新聞網的相關報道顯示,感恩節當天,特朗普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在這整個過程當中,特朗普再度被問及有關2024年總統競選的問題。沒有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以來,特朗普第一次被問及這樣的問題。按照特朗普以往的態度來看,人們以為他肯定會給出肯定的回答,沒想到的是,他並沒有,而是說了這樣的一番話。

記者詢問特朗普是否會繼續參加美國2024年的大選活動,特朗普表示,他現在還並不想討論有關2024年的事情。特朗普強調,現在是2020年,對於他而言,2020年的總統選舉的結果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說起來,特朗普一直不承認這次大選的結果,直到此前他終於鬆開同意進入權力過渡期,而有美媒報道,特朗普是準備參與2024年的總統競選的,但是這次他的回答卻是不想討論,完全出乎人們的意料。

在大選的這整個過程當中,人們能夠看到,特朗普的態度幾乎是完全反覆無常的。可能對於同樣的一個問題,短短兩天之內特朗普就能夠表現出完全不一樣的兩個回應。也許上一秒特朗普還在坦白,稱如果拜登贏得了大選,那麼他將會主動的離開白宮。結果下一秒他就以非常強硬的態度表示,這一次的選舉存在尤其大規模欺詐的現象,實在是令人跟不上反應。

事實上,眼前美國的總統大選已經結束,一切幾乎都已經成了定局,就算是特朗普真的不承認,那也是沒有任何辦法。據了解,美國大選正式結束之後,目前已經有很多國家的領導人致電拜登,向拜登贏得勝利表示祝賀。這足以說明,特朗普就算是再統計多少次的票選那都沒有用了,拜登已經開始適應自己這個全新的身份。

而根據有關消息得知,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之後,美國眼前終於進入了權利過渡的第一步,這一樣也是人們不曾想的到的。或許意識到特朗普總會有低頭的時候,但是沒想過會這麼快特朗普就選擇面對現實。美國總務管理局致信拜登,明顯是已經承認拜登就是美國新一任的總統。為此特朗普還對總務管理局發泄了不滿,不過都沒什麼太大的起伏。

其實相對來說,對於特朗普是否會參加四年後美國總統大選的事情,這還是一個需要經過時間考驗的問題。畢竟大家都很清楚,美國總統常常有,特朗普卻也是不能夠一直都健在的。四年之後,特朗普年歲已高,是否真的能夠參與競選,只怕真的會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當然,也沒人能夠保證,拜登不會像特朗普一樣,堅持參加競選實現連任的目標。

只能說,眼前這樣的關鍵時刻,特朗普就算是後悔也沒什麼用了。如果不是自己的行為舉止十足過分,也不至於出現拜登這麼大的競爭優勢。本來自己連任的目標是穩穩可以實現的,結果被拜登全部打散。到了這樣的最後關頭,特朗普還是想要通過各種不能讓人接受的方式爭一下,那麼到底又有些什麼意義呢?早知道自己變成今天這樣,又何必當初?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