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拒絕公開1508個生物實驗室秘密,恐怕並非僅僅涉及商業利益

 如果說未來世界大戰以兩種形式展開,那麼除了核戰爭外,還有一種就是生物戰。核武器的威力有多大,相信人類已心中有數,畢竟兩顆原子彈就曾殺傷幾十萬人,而對於生物戰,或許在2020年之前很多人還沒啥概念,但今年疫情的爆發讓人類近距離接觸與了解了生物戰的可怕。

不僅如此,疫情還讓人們知道了美國的生物病毒實驗室,甚至在疫情爆發之初,還有人擔心是否是美國有意而為之。據悉,美國已經在全球建造了1500多個P4、P3級別的生物病毒實驗室,目前仍有部分在建,這些實驗室大都分布在非洲、亞洲和中東地區,而距離美國本土和其歐洲盟友的距離卻很遙遠。

可以說,這些生物病毒實驗室就和當時炸彈一樣,而且其威力,從今年的疫情來看,一點都不亞於原子彈所帶來的傷害。關鍵是當地民眾對此幾乎一無所知,並不知道身邊有這麼危險的地方存在。這些實驗室大都由美國軍方建立運行,與美國軍事發展緊密相連,進行生物病毒研究絕不單單是為了科研,顯而易見是在為生化戰爭積累實力。

最可惡的是,美國不僅不願公開自己的生物病毒實驗室,還常常懷疑和指責其他國家秘密研究殺傷性病毒武器,並多次要求聯合國派人到可疑國家調查。據我們軍事專家分析,美國或許針對其各個假想敵都制定了不同的生化攻擊方案,這值得我們警惕。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