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州竊取選票?美國的拿手武藝用到了選舉上,斯諾登都笑了

 美國大選已經過去一周時間,美國媒體宣布拜登勝選總統也已經有3天,拜登已經開始籌劃2個月後入主白宮要乾的主要工作,比如成立「戰時委員會」應對疫情,還向民眾誠懇的呼籲佩戴口罩,但特朗普卻仍然不認輸,在美國盟友都向拜登祝賀之時,特朗普競選團隊聲稱他們仍在戰鬥。

特朗普在戰鬥指的是聘請律師團隊查找大選漏洞,看看民主黨及拜登團隊如何竊取的大選結果,從而為特朗普起訴找證據,為最終翻盤提供機會。

這不還真的找到了漏洞,當地時間10月8日,特朗普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接受電視採訪時,被問到特朗普是否會承認敗選,他回答:「現在承認敗選是極其錯誤的,這場選舉中可能有10個州的選票都被竊取了...」朱利安尼說特朗普有足夠證據「改變賓夕法尼亞州選舉結果」,並聲稱數十萬張選票「完全無效」。而且目前已經找到了50多名證人,有45萬張郵寄選票從信封中分離出來,信封被扔掉了。我們永遠不能搞清楚這些選票是否有效。

說到竊取,而且是10個州,45萬張選票,50個證人,美國是一個民主國家,怎麼還會有竊取一說,不過特朗普團隊認為,此次大選就是被拜登所在的民主黨竊取的勝利果實,贏得本該是特朗普,而拜登團隊是竊取了選票,從而贏得了選舉。

竊取可是美國的拿手武藝,這次居然用到了美國大選上,這讓特朗普團隊給逮住了。所謂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想想當年美國是如何竊取全球秘密的,斯諾登引爆的「稜鏡門」計劃,該計劃是一項由美國國家安全局(NSA)自2007年小布希時期起開始實施的絕密電子監聽計劃,該計劃的正式名號為「US-984XN」。英國《衛報》和美國《華盛頓郵報》2013年6月6日報道稱,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和聯邦調查局(FBI)於2007年啟動了一個代號為「稜鏡」的秘密監控項目?[1]??,直接進入美國網際網路公司的中心伺服器里挖掘數據、收集情報,包括微軟、雅虎、谷歌、蘋果等在內的9家國際網路巨頭皆參與其中。

過去多年來,美國通過網路中心伺服器,通過國際網路巨頭大量收集他國的情報信息,這叫竊取他國安全,在2013年被前情報局職員斯諾登曝出,這才揭開了美國多年來竊聽他國安全的秘密。

如今美國國內兩黨之間,圍繞大選也開始實施這樣的竊取計劃,這真是笑煞了斯諾登,美國一直在指責他國軟體或者說設備存在安全問題,最後自己卻是最大的安全隱患製造者。

美國共和黨、民主黨圍繞總統大選一事,一方勝選,另一方指責竊取選票,美國國內也成了最不安全的,美國的拿手武藝最後用來對付自己人,這真是活法活用,當年曝光「稜鏡計劃」的斯諾登如今已經正式向俄申請加入國籍,回頭看看美國辦的這件事,真是要笑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