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米爾再起爭端,印度為自己的魯莽吞下苦果,5天死了4名士兵

 日前印度媒體發布消息稱,印度和巴基斯坦兩國的軍隊再度在克什米爾實控線附近地區發生激烈交火,由於雙方之間交火激烈,直接導致一名印度士兵受傷,最終這名士兵因為傷勢過重,還沒有被送往去醫院接受治療,就當場死亡了,印度媒體指出,在這場交火事件中死亡的是印度的一名初級軍官,名為蘇貝達爾·辛格。

和以往不同的是,這起交火事件發生後,印度和巴基斯坦都沒有發聲指責是對方率先違反了雙方之間早前所簽署的停火協議,在地區內點燃戰火,因此關於最新在地區內發生的這起交火事件究竟是誰挑起來的,目前外界還不清楚,不過據印媒統計,這已經是5天之內,第4名印度士兵因為印巴交火而死。

在這起交火事件發生前,印度和巴基斯坦的軍隊先後發生了兩場交火事件,和之前兩國發生的多起交火事件的結果一樣,兩場交火事件給印度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損失。月初的一場交火,以印度軍隊2死4傷的結果收尾,更早一次的交火事件,巴基斯坦軍隊也出手打死了一名印度士兵,同時還有一人在交火中受傷。

近段時間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爾實控線附近發生交火事件的頻率明顯比之前更高,但大部分交火事件都是以印度慘敗收尾,不排除這一次是印度打響針對巴基斯坦的報復戰爭,最終惹禍上身,不過這只是根據印度一貫作風做出的推測。

可以看出來,在和巴基斯坦的對峙中,印度一丁點好處都沒有討到,此次印度軍官被巴基斯坦軍隊打死,沒有國家表現出對印度的同情,更多的是認為這是給莫迪乃至整個印度的教訓,屢戰屢敗,是印度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的代價,是印度自找的。

之所以這麼說,根本原因是,巴基斯坦一直以來都尋求和平解決兩國在克什米爾問題上的爭端,關於這一點巴方已經強調了很多遍,即便期間印度方面多次違反停火協議,對巴方進行挑釁,出手打擊巴基斯坦軍隊,但是巴方仍然明確表示希望和平解決矛盾,巴方希望印度能將更多的精力放在解決印度內部問題上,但是巴方的忍讓換來的卻是印度的變本加厲。

印度隔三差五就在邊境鬧事,發動針對巴方的襲擊事件,甚至還在吃了敗仗之後,將重型武器對準巴基斯坦的平民,印巴矛盾爆發的這些年,已經有大量的平民因為印巴軍隊發生交火而死亡,印度這已經不單單是不遵守停火協議了,完全就是毫無人性。

但是事實也證明巴基斯坦絕不是軟柿子,任由印度拿捏,該國一次又一次的反擊,給印度造成致命的打擊,僅僅是今年,印巴兩國軍隊交火,就造成了大批印度士兵死亡。印度已經為自己的魯莽吞下苦果,若是其繼續執迷不悟,往後只會有更多的士兵死亡,況且如今對莫迪而言,當務之急就是解決疫情,否則內憂外患同時出現,印度根本沒有招架之力。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