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又要出手了,繼承諾採購267億後,接下來還有一個更大的行動

 其實對國際新聞有所了解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段時間以來華為的日子並不好過,而華為作為我國的科技巨頭,他已經衝出亞洲走向世界,和世界上的許多國家都有著非常密切的合作。可這幾年以來,卻一而再再而三的遭受到美國的圍追堵截,他們甚至動用政治手段對華為企業進行攻擊,這已經嚴重影響到了華為的利益,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前段時間美國竟然切斷了華為的晶元供應鏈,但是這卻無意中給了其他國家機會,也給了我國在晶元自主研發行列進步的動力,如今華為又要出手了,繼承諾採購267億之後,接下來還有一個更大的行動。

由於美國對華為的斷供,讓華為和法國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此前華為就表示,將在法國的採購金額翻倍達到267億人民幣,不僅僅是法國,華為在其他歐洲國家也大力發展市場,這對於華為企業和歐洲國家之間,以及中國和歐洲的貿易往來,有著非常大的促進作用。不得不說,在美國的逼迫之下,受到傷害的就只有他們自己,這一次華為方面表示,已經正式在法國成立了第6家研究所,這家研究所的名字叫做拉格朗日研究中心,而且它所處於的法蘭西島,在整個世界範圍內都是數學家最集中的一個地區。

這也就意味著,未來會讓華為在這裡獲得更多的人才資源,而且華為企業在法國建立研究中心,也為法國提供了許多的就業崗位,而且未來還會加大投資,讓華為與法國之間互利共贏,要知道,在歐洲國家疫情非常嚴重的情況下,法國能夠得到華為的青睞,對於他們緩解經濟危機非常的重要,這是一件一舉兩得的事情。?其實早在2013年到這第6家研究所成立之前,華為就已經在法國建立了5家研究所,在這當中包括200多名研發人員,甚至還申請了法國的215項專利。

如今再一次選擇法國,也意味著華為把法國當成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未來更有可能把歐洲作為最主要的發展目標,這次華為再一次打了一個漂亮的翻身仗,在美國的強烈壓制之下,華為不僅沒有受到影響,反而和眾多歐洲國家聯合起來,讓美國非常難看。相信美國在看到這樣的情形時,應該很後悔,也很憤怒吧,其實對於美國來說,他們要比歐洲國家更早的得到這樣的機會,但是他們卻沒有把握住,只想著如何針對中國,針對華為,這次算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華為寓意著中華有為,他是我國有名的科技企業,但並不是我國唯一一個走向世界的企業,目前我國的發展已經走在世界的前列,無論是各個領域還是經濟市場,許多國家都和我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甚至完全不能沒有我國,我國的重要性體現在方方面面,這也意味著我國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增強了,即便美國對我國進行一系列的封鎖也無濟於事,依舊有很多國家願意和我們合作,願意抓住這次機會,因為中國在很多國家的眼中都是一個大市場,一塊大肥肉,他們自然不願意放過。

即使美國一再強調,並且用近乎威脅的語氣警告那些國家,他們也並沒有受到影響,因為這其中的利弊是一個明眼人都能看出來,在美國和國家利益之間,自然不會有國家選擇美國。如果他們真的選擇了美國,那豈不是太愚蠢了,華為這一次和法國之間的加深合作,是一個非常重大的舉動,也讓我們看到了華為企業的真正實力。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