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們錢!委內瑞拉找英國要12億美元黃金,銀行信用體系破產了

 委內瑞拉方面報道稱,英國一貫對委內瑞拉使用了制裁和封鎖政策。從9月22日至24日,英格蘭上訴法院審議了委內瑞拉中央銀行對英格蘭銀行的投訴,該銀行正在倫敦尋求加拉加斯放置在倫敦的12億美元金條的歸還方案。英國方面報道,英格蘭銀行於2019年1月底,已經拒絕將委內瑞拉資產,大批黃金庫存歸還委內瑞拉,理由是美國和英國不承認尼古拉斯·馬杜羅總統為委內瑞拉的合法當局。

英國銀行卡著委內瑞拉黃金

在西方國家中,美國和英國押注了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胡安·瓜伊多,他在美國的建議下宣布自己為委內瑞拉的「總統」。當世界上許多國家的黃金儲備都存儲在紐約聯邦儲備銀行和英格蘭銀行中,英國私自扣押委內瑞拉黃金,導致了英格蘭銀行信用體系徹底破產。英格蘭上訴法院的否決決定可能會刺激世界其他國家從美國和英國撤回黃金儲備。

「美國人和英國人正在展示誰是老闆,他們可以做到這一點到世界上任何國家。法律是他們建立的法律,因此盎格魯-撒克遜人沒有國際法,」美國專家布魯特總結道。「如果有人不同意英國的這種做法,美國將給英國帶來麻煩,包括黃金儲備的存儲。」

委內瑞拉國內黃金儲備要消耗空了

「擺在我們面前的直接後果是,美國人及其盟友向委內瑞拉政府施加壓力,並試圖推翻他們不喜歡的馬杜羅總統政權。但是美國沒有取得成功。美國在2019年1月宣布瓜伊多為「委內瑞拉總統」,但自那時以來,他甚至沒有出現在西方媒體的頁面上。支持反對派領導人在委內瑞拉沒有前景。」

「英國和美國將繼續探討馬杜羅政權的穩定性。美國試圖通過扶植大批僱傭兵和委內瑞拉叛軍,將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趕下台。但是這沒有成功,因此英國將執行其慣常的政策,並增加委內瑞拉局勢參與者的問題成本,」布魯特說。對委內瑞拉黃金扣押,是美國和英國針對委內瑞拉的政策的組成部分之一。

委內瑞拉反對派

「他們不會獨自離開委內瑞拉,馬杜羅不會獨自離開,但是說他們明天將設法擺脫委內瑞拉也是不可能的。美國的這項政策將進一步發展」,布魯特總結道,「我們有一個複雜的法律案,委內瑞拉黃金的情況是一個複雜的法律案件。英格蘭的上訴法院是國家法院和國家管轄權。英國法院對世界政治局勢展開暴力的干涉」。

委內瑞拉想要回去 太難了

正如美國專家指出的那樣,從國際法的角度來看,一個主權國家政府不承認另一個國家的主權國家,但是這一立場在英國法院的訴訟中不能成為有力的論據。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