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嚴厲的警告了吧?東風導彈在南海展示航母大殺器,4發4中

 我軍在南海展示航母大殺器!東風導彈左右開弓,新戰法威力更大!

不是2枚是4枚(先前報道有誤)!我軍向南海左右開弓發射新型東風導彈,可讓航母逃無可逃!

美國防部官員告訴英國路透社、美國彭博社,26日,中國發射了4枚中程彈道導彈,擊中了位於海南島和西沙群島之間的南海某個區域。

稍早前,香港《南華早報》引述接近解放軍的消息報道稱,解放軍26日從青海方向發射了東風-26B彈道導彈,從浙江方向發射了東風-21D彈道導彈,打擊了位於南海的預定目標。

美媒認為,東風-21D和東風-26都具備反航母能力,其中東風-26B可以在4000公里外打擊美軍艦船目標。

這次發射發生在美軍U-2偵察機擅自闖入中國人民解放軍北部戰區實彈演習禁飛區活動之後的第二天,是外媒首次報道中國向海上發射東風-26彈道導彈。

這個消息太震撼了,不同的東風導彈從不同的方向反艦實彈打靶,一擊中的,的確是「東風一聲吼,地球也要抖三抖」。

這次發射與去年的5發5中的「連珠炮」發射不同,可稱為「左右開弓」,更加具有不可抗拒的超強大威力。顯示了我軍火箭軍部隊多陣地、多方向、多彈道、多彈種的反艦彈道導彈「必殺技」能力,極為震撼!

26日上午的雙反艦彈道導彈實彈射擊演練是對美國近期極限挑釁政策的最強有力的回擊。

可以預見,抗擊反艦彈道導彈打擊將是美國海軍未來的一項最重要的課題,解決不好就意味著美國海上霸權的終結!

更重要的是,美軍現有的攔截手段已經不能攔截東風導彈。

因為東風反航母具有不可攔截的彈道特徵

一擊即中,靶船燃起衝天大火

發射位置和進攻方向選得很巧妙,如果把兩個陣地發射的導彈換一下位置,背後涵義不言而喻。這次試射表明我們能從不同陣地向不同方向發動進攻,也能向同一目標發起進攻。

特別是從浙江方向發射的東風21D,跨區發射,橫跨近2000公里,展示了我軍強大的偵測、發現、定位、制導和打擊能力,懂行的人無比震驚,這能力太強大了。

雖然4枚導彈與目標的距離不一樣,過程卻是距離遠的那個要先射,距離近的後射,保證兩枚導彈同時到達目標,展示了高超的戰鬥技巧和科技水平,確保一擊必殺。
不同方向的導彈同時到目標,而且射出的方向不一樣,所以目標更難躲開導彈的攻擊。這樣不同方向的凌厲攻擊,彈道不同,方向不同,彈種不同,顯示在雷達上的信號不同,可以導致目標的攔截系統徹底崩潰,無所適從,完全癱瘓。

東風反航母具有不可攔截的彈道特徵

美國多年的攔截手段打水漂,千億美元投資付之東流。

美國在攔截彈道導彈上投資巨大,受益的是軍火公司,成效卻是捉襟見肘。

其實美國還是有聰明人的,比如蘭德公司是美國總統和軍方的御用智庫,許多研究成果直接被應用在決策中,對美國總統和軍方具有巨大的影響力。

蘭德公司經過反覆測算,對東風反航母技術進行了詳盡的分析,認為:雖然美國的反導技術得到了長足的發展,但是中國的東風反艦彈道導彈的突防技術也發展到了一個嶄新的階段,特別是採用了特殊的突防手段,使反導攔截幾乎成為不可能。

這可能是因為中國的反艦彈道導彈擁有比較特殊的末端彈道。

這意味著中國反艦導彈採用了這樣的技術,這對導彈的再入和制導提供了新的視角。在論述中彈道從約一百二十公里和二十馬赫的速度開始進入螺旋形減速下滑軌跡,在約一萬二千米和十馬赫速度結束。這已經是常規高空高速反艦導彈的攻頂位置了,在螺旋形下滑過程中,載入時的高速高熱造成的錐形等離子體層在正前方最強而在側視方向上較弱,這有利於導彈較早捕獲目標,較大的螺旋形把目標「包圍」在中間,邊減速,邊搜索,提高了搜索半徑,補償了較低的雷達CEP(圓概率)。

美國公布的反艦彈道導彈末端彈道包括躍起減速,而後修正彈道,最終俯衝非常難以攔截。即使把躍起減速變為機動滑翔,依然不是簡單的彈道再入,是超過了一般意義的末端修正,介於彈道再入和高超音速機動飛行之間,這可能超出艦隊反導的設計能力。

東風21D是中國反艦彈道導彈的第一種,從有消息曝光到如今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之後我軍又再接再厲發展了射程更遠、威力更大的核常兼備型東風26多用途彈道導彈,既能核炸也能攻陸還能反艦、反航母。

左右開弓讓你無處可逃,逃無可逃

總而言之,這次中國再次在南海東風快遞實彈打靶,極大的震懾了我們的敵人,對於美國的極限挑釁,正所謂「俺曾見,金陵玉樹鶯聲曉,秦淮水榭花開早,誰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

對於極限挑釁,這就是徹底擊破!

厲害了,中國火箭軍,厲害了,我的國!

本文作者已簽約快版權維權服務,轉載請經授權,侵權必究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