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儲備300枚隱形攻擊導彈 美反導係統根本對付不了 亂動就打出去

 


在美軍揚言要給予伊朗更加嚴厲製裁的關鍵時刻,從不屈服的伊朗人也針鋒相對地亮出了兩款新型攻擊導彈,並以被美軍斬殺的兩名將軍的名字命名,充分表明了伊朗要與美軍較量到底的決心和勇氣!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德黑蘭8月20日電,在伊朗和美國緊張關係加劇之際,伊朗國家電視台當天公布了兩款新型導彈。報道稱,伊朗官員在8月20日伊朗國防工業日公布了這兩款新型導彈,並以伊朗高級將領蘇萊曼尼和伊拉克民兵組織領導人穆漢迪斯的名字命名。這兩位指揮官今年1月在美軍於巴格達發動的空襲中同時身亡。

名為“蘇萊曼尼”的地對地彈道導彈射程為1400公裏,名為“ 穆漢迪斯”的海軍巡航導彈射程則達到1000公裏以上。這兩款最新亮相的新型攻擊導彈不僅射程遠、精度高、還具備隱身性能力,美軍在波斯灣國家部署的數十個軍事基地和在阿拉伯海或阿曼灣水域停留的各型美軍戰艦都將成為該型導彈的輕易打擊目標,其特有的隱形突防能力可讓美軍宙斯盾反導係統和愛國者反導係統形同虛設,一旦服役,必將大大提高伊朗與美軍的全麵對抗能力!

伊朗國防部少將防長在展示伊朗軍隊成就的過程中表示,伊朗武裝力量將在兩年內至少生產儲備300餘枚以蘇萊曼尼將軍命名的彈道導彈和以穆漢迪斯將軍命名的反艦巡航導彈,旨在打擊離伊朗本土較遠的美軍駐卡塔爾吳代德軍事基地、駐沙特蘇丹王子空軍基地等地麵目標和長期遊弋在阿曼灣等遠海水域的航空母艦、兩棲攻擊機、宙斯盾巡洋艦和宙斯盾驅逐艦等美軍水上目標,確保霍爾木茲海峽這條美國、英國以及法國等西方國家賴以生存的海上生命線牢牢地掌握在伊朗手中!

隨著伊朗武器禁運截止日期的逐漸來臨,美國如同大難來臨一般驚慌失措!是的,伊朗依靠其自身的研製能力就能不斷推陳出新生產出讓美軍為之忌憚的多種武器裝備,如果重新獲得武器進口權益,伊朗必將不惜血本引進比如S-400防空導彈係統甚至是蘇-57隱形戰鬥機等俄軍目前最先進的防空裝備和進攻武器,使伊朗武裝力量的整體戰鬥力有一個質的提高!種種跡象表明,圍繞著伊朗武器禁運解除與否,美伊之間必將再次爆發一次更加激烈的全麵對抗,伊朗在這個時刻公開亮出了自己的新式導彈,就是明確警告美軍,如果美軍膽敢繼續對伊朗實施製裁、武力威脅等挑釁行為,伊朗專門為美軍伺候的新式導彈必將全部打出去!

聚峰評論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