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時可抵達全球任何地方,美軍新利器來勢洶洶,各國要保持警惕

 美軍研發了什麼先進武器?

作為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軍事強國,美國不僅研發出了多款先進武器,而且還時常窺探別國的動向。這不,美軍一直在研發新一款SR-72高超音速無人偵察機,試圖監控別國、進而推行霸權主義。

據消息稱,該款偵察機主要用來取代赫赫有名的SR-71「黑鳥」偵察機。「黑鳥」偵察機在服役過程中,一次也沒有被擊落過,就此創造了美軍偵察機的神話。可想而知,經過升級改造的SR-72偵察機必定「更上一層樓」

SR-72偵察機的速度能有多快?

據悉,它的最高飛行速度能夠達到驚人的6馬赫,是目前四代機最大飛行速度的三倍,甚至比一些常見的導彈還要快,堪稱「最快飛機」。美軍還曾洋洋得意地表示:自己的SR-72可以在1小時內抵達地球上的任何地方進行目標偵察。更為關鍵的是,由於這款偵察機具備高空高航速以及高隱身性,沒有國家能夠將其攔截擊落,這點將有助於提高美國空軍的整體戰力。顯而易見,等到它正式入役,必定會是美國的一款重要「利器」

俄羅斯對於美軍利器是什麼反應?

對此,俄羅斯專家還曾專門對中國發出警告:中國一定要小心了!因為如果SR-72的性能真的能夠像美軍所宣揚的那樣強大,那麼白宮幾乎就能監視到所有國家,將會威脅到各國的國防安全。

不過,比起中國,俄羅斯顯然更需要保持警惕,畢竟美俄對峙多年,如果美軍真的想做點什麼,首要目標也很有可能是俄軍。最近一段時間,美俄關係更加惡化,俄羅斯此前還派出了戰力強大的「北風之神」級戰略核潛艇抵達美國近海進行自由航行,外界猜測這是莫斯科方面對美軍年初時多次挑釁的強勢回應。

值得一提的是,美軍這次新研發的SR-72高超音速無人偵察機甚至可以不受地空導彈的威脅、能夠以最快速度躲避來襲導彈,那麼俄軍的S-400防空導彈系統在這種情況下就很難起到作用了。

因此綜合來看,為了不在大國博弈中落入下風,各國都需要保持謹慎,並且必須採取措施來應對美軍來勢洶洶的SR-72無人偵察機。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