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4200萬美元,特朗普成黑客目標!挖到總統黑料,1周必須付款!


16日據媒體報道,有網路黑客威脅稱,如果不在1周內支付4200萬美元?,將揭發特朗普總統的「黑歷史」。這些黑客的目的,是要讓美國總統成為他們的打手。
被威脅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娛樂界律師艾倫·格魯曼,他的律師事務所代理的明星包括Lady Gaga,麥當娜,瑪麗亞·凱莉,U2,布魯斯·斯普林斯汀,普里揚卡·喬普拉和貝特·米德勒。長期以來格魯曼成為被黑客勒索的目標。最近黑客就攻擊了他在紐約的律師事務所,索要2,100萬美元?。
一個名為Revil的黑客組織進入了他的公司的伺服器,竊取了756G的機密文件,其中包括來自好萊塢和音樂明星的合同和私人電子郵件。他們還刪除或加密了公司的備份。唯一可以解密的方法就是付錢給罪犯買密鑰。然而格魯曼拒絕談判。他的觀點是,如果他付錢,黑客也同樣可能公布這些文件。而且聯邦調查局表示,這起黑客攻擊被認為是國際恐怖主義行為,格魯曼的態度是不會與恐怖分子談判。
而在14日,黑客們又加大了賭注,發布了一條令人不寒而慄的新消息,稱贖金現在翻了一番,達到4200萬美元。我們將曝光的下一個人是特朗普。2020年選舉正在進行,我們發現了特朗普的一大堆「黑料」。他們還說:特朗普先生,如果你想繼續當總統,就向格魯曼施壓,否則你的雄心壯志將化為泡影。我們保證如果選民看到這些,肯定不希望你成為總統。截止日期是一周。
最後這些黑客還恐嚇稱:「格魯曼,如果我們看不到錢,我們會把你的公司夷為平地。」目前尚不清楚黑客為何將特朗普與格魯曼聯繫在一起。據消息人士透露,無論是作為私人商人還是在擔任總統期間,特朗普從來都不是格魯曼的客戶。據猜測,黑客有可能是希望特朗普出面來讓格魯曼屈服。
另外在14日,黑客聲稱已經侵入了另一家著名的美國公司,並在他們的黑暗網路網站上發布了一份名為「Lady Gaga」的被盜文件。專門從事反勒索軟體的網路安全軟體公司Emsisoft分析師布雷特·卡洛表示:「在這種情況下,公司沒有好的選擇。即使他們支付了贖金要求,也不能保證犯罪分子會銷毀被盜的數據,如果它具有很高的市場價值。數據仍可能被出售或交易。」
他補充說,這個被稱為Revil的黑客組織,之前曾攻擊過肯尼斯·科爾和Travelex,也曾向一家未具名的公司索要「有史以來最大的贖金」,多達2500萬美元,但沒有支付。格魯曼的律師事務所發布聲明稱:美國的選舉、政府和我們的個人信息正受到外國網路罪犯不斷升級的攻擊。律師事務所也不能倖免於這種惡意活動。
儘管他們在最先進的技術安全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但網路恐怖分子仍侵入了我們的網路,並要求4200萬美元作為贖金。我們正在直接與聯邦執法部門合作,並繼續與世界領先的專家一起日以繼夜地工作,以解決這種情況。泄露客戶的文件是這些網路恐怖分子的卑鄙和非法的攻擊,他們試圖敲詐美國知名公司、政府實體、藝人、政客和其他人。此前,美國國防部、HBO、高盛以及眾多州和地方政府都曾受到過類似的網路犯罪攻擊。
特朗普是否要回應這一勒索還不得而知。不過特朗普從參加競選以來,已經曝光的醜聞已經很多了,包括針對女性的性侵和動手動腳,和成人電影女星的隱秘戀情,甚至還有據傳說的俄羅斯情報機構拍攝的特朗普在麗茲-卡爾頓酒店的頂層總統套間參與的一些不正常的色情活動。真不知道這些黑客到底找出了特朗普什麼黑歷史,竟然價值4200萬美金!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